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7:18: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短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在HMV打個白鴿轉,才知道最近又有那麼多新碟,奇怪的是,三個英倫樂隊都趁在年尾出Singles精選,Travis, Verve和Placebo。而在新碟欄,看到Elliot Smith的新碟,在他死後未經發表的作品,見到他的照片,心中有點不是味兒,這是否"發死人敗"呢?對他來說公平嗎?對我們樂迷又是公平嗎?最後勝利人當然是唱片公司吧?由於價錢是$135,我選擇遲點去旺角買。

2,旺角價的Manic Street Preachers新碟。其實他們在Everything Must Go開始已走向比較radio-friendly的路線,到This is my truth, tell me yours這大碟的歌都是極容易上口,極之catchy,之後的Know Your Enemy都不缺一兩首,但勢總好像不及之前,歌詞雖然還有他們一向的政治指控,嘲諷,但和Holy Bible相比,真是大大溫和,圓滑世故多了,某些歌還有對人生重重的疲累厭惡感。今次的新碟Lifeblood,感覺都是大同小異,又是那種智慧,音樂上的突破,都沒什麼,都不會寄望他們有什麼突破。This is my truth...的新鮮為日後埋伏路線,但真是,編曲可以再好點嘛,個人意見。
我最愛的始終都是火爆的Holy Bible和之前的Manics。成熟了的憤世人,好唏噓,才盡的感覺。

3,Keren Ann,好好聽的聲音,但最近的第一位還是Badly Drawn Boy,難以落榜,只怪我強制重複性心理非自制行為病又發作。

4,找工中,理想中的工作比想像中難找,有點灰。

5,想過不如等繼承巨額遺產過世算了。

6,發現原來沒有巨額遺產可繼承。

7,已沒有接觸尼古丁一星期有多了,感覺良好,但可能這是我間接有幻覺,語無倫次,失心慌的原因。

8,愛兒甘甘,秋風起,狂食,自行增磅。

9,新電話的功能,還令我津津樂道。

10,發現有線又有新搞作,歌神劉舜文和一班講波人為了英超有新歌新MV,但有線居然沒有播足每場直播,實在令人失望,miss了幾場有車仔的,不能原諒。

11,為了準備12月的達明concert,常聽達明。

12,媽咪居然給我零用錢,以為我破產,我硬塞回給她,推來推去,結果要了一半,好奇怪的感覺,好久沒有零用錢這回事,可能這是失業救濟金,但她居然好爽的說,要是我要買部ibook的話,她買給我????????什麼回事了???????最後我說,好的,等出新model就買。到時都忘記了。

13,家中有親戚爭人錢,都要廿萬,起了一場小風波,什麼什麼,說三道四,婦人長舌為厲之階。最好都是什麼也不要說,始終都是近親,大家講個"信"字,猜疑什麼也沒用,兄弟姊妹,情同手足嘛。

14,好無聊。

台長: 女魔頭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