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0:51:15| 人氣1,2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也許(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阿桑《寂寞在唱歌》
╳×.. .

佐助獨白-

其實...其實不一故意說那些話來氣她的...
每次看到她就想到小亞...
每次看到她小亞的笑容就浮現在腦海,
背影一直散不去。

的確,櫻的出現我嚇了一大跳,
當下我真的以為是小亞,我真的以為她沒死。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人死了都死了。

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心裡一直不願去面對,
就像被踩到地雷似的,
死了死了死了.....
我討厭聽到這句話!


在櫻衝出去那一刻,我以為小亞又要離開我了,
心真的被狠狠抽了一下。

好想伸出手拉住她,可是手伸到一半,就收了回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有種無助的感覺。

這麼晚了,這裡治安也不是說很好,
希望不要出事才好。
櫻獨白-

躺在蝎的床上,軟軟白白的,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佐助會出來找我嗎?他會擔心我嗎?
還是他根本不在乎?

不不不....
別再想像了!春野櫻!
一個男人,一個冷酷無情的男人,妳那麼愛他幹麻?
一個男人,妳迷得神魂顛倒,像話嗎?
有夠丟臉的!

看看蝎,人多好,佐助有他一半貼心就該偷笑了吧!
滿腦子都是小亞,人都死了還那麼愛她,
拜託,一個活生生的大美女在這裡等他耶!
有沒有腦袋啊!

可惡,越說越生氣,重點是我還像她!
所以他那天在花店前抱我,根本就是....
他自己開心嘛!

我、我還對他一見鍾情....
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啊!!不想活啦!


清晨,沒有太陽,只有厚厚的一層雲,我的心好灰暗吶!
整晚手機都沒響,我真傻,明知他不會打電話來,卻還是期待著。

該回去了吧!

在紙條上告訴蝎我回去的消息後,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這個房間太乾淨、太單純了吧!

出了大門後,我才知道房間有多溫暖。
冷冽的風呼嘯而來,搞什麼鬼阿!
昨天才涼涼的,今早就冷成什麼樣!

走在路上,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要面帶微笑回去嗎?還是一張臭臉回去?

啊!!不管怎樣都會很尷尬啊!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公寓大門,不知道他這一覺睡的安不安穩。

打開重重的紅色鐵門,我靜靜的走進去,盡量不讓鞋跟發出聲音。
才一轉身,就看到佐助坐在沙發上睡著了,他....是在擔心我嗎?

我不敢出聲音,靜靜走近他,他的睡臉.....好沉重。
是皺著眉頭的,他也感到很痛苦嗎?

就在我靜靜端詳睡臉時,令人忘記呼吸的眼神緊緊拉著我,
我下意識快彈開。

「妳回來啦...沒出事吧!」他握著我的手腕,表情有點憤怒,又有點憂心。
「沒有,應該說是差一點出是,好佳在蝎出現。」
「是嗎...妳住他家?」好看的劍眉挑起,彷彿再懷疑些什麼。
「恩,他把房間讓給我,自己去睡旅館了。」意識到他的敵意,還是委婉點好。

佐助不說話,但他的臉上有一絲放鬆的笑容。


你知道嗎?被你擔心的感覺,真好。

╳×.. .

佐助,我好想問你,你有愛我嗎?
雖然不知道你的答案,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用盡全身的力量去愛-


我輕輕走到你的房門前,你的房門沒關好,我趁隙縫偷窺你,
你認真寫論文的表情好帥,但我卻不知道你手中的文件內容。

你除了拉小提琴外,你還在哪裡工作呢?

「小櫻,幫我泡杯咖啡好嗎?」你轉頭過來看著我,原來你早就發現我了。
「好。」我笑著,心也開心的笑著。


「佐助,咖啡。」我走近他,「你在打什麼啊?」
「看也知道是論文吧!」他接過咖啡,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誰不知道是論文啊!我是要問什麼性質的內容!
你讀哪一科我還不知道耶!

他見我不說話,還見我用無奈的眼神看著地板,「我讀企管。」他說。
「我讀幼保。」我說。


我坐在床上,靜靜的看著他打論文,很難得的,他也沒有趕走我。
我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時間竟然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中餐晚餐咻一下就過去了,快的我竟一點記憶也沒。
我只知道,在餐桌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有碗筷的碰撞聲。

「小櫻,妳先睡吧,我可能要熬夜了。」

你將眼鏡拿下,揉揉眼睛,我看得好心疼。

因為你很忙,忙著工作賺錢,所以很少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論文在幾天前我就打完了,而你呢?
明天就要交論文,現在才在趕工。


真不知道該說你認真還是沒腦袋。
認真的工作,卻不利用閒暇時間用功。

唉-

待續-

台長:
人氣(1,2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也許》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七)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也許(五)

小涴
sf呀?
小佐呀
忘記那個小亞吧
去愛小櫻吧
都是叫小什麼的女人[眾:什麼跟什麼...]
2008-02-09 17:40:58
出了第6章^ ^
沒有沙發......
大大你要努力呀!!
快出下一章吧吧!!!
2008-02-12 12:17:09
骷髏櫻
蝎人好好唷~~

不過......這麼瘦弱的他

可以當大哥嗎??
2008-02-16 22:4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