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1:21:37| 人氣3,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飄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阿~」無奈的爬出自己的被窩。
「好冷喔..雪怎麼還在下阿..」

煞那-
「叩叩!小櫻,妳起來了嗎?我要進去囉!」緊急爬到被窩裡的小櫻,繼續裝睡,現在的她,只希望佐助進來的時候,不要發現她已經起來了...
小櫻轉過身去,不想再次面對著他,哪知道...

來到床邊的佐助,雖然知道小櫻已經醒了,不過還是不想去吵她,靜靜的在她旁邊說「小櫻,妳知道嗎?昨晚,在我們分手後(這裡的分手是指別離、分間。),我捎了一封信給火影大人,請求她讓你留下來,結果她不答應。」

「當然囉!嘻嘻,我就知道師父對我最好了」小櫻心裡想著。

「但是..我說了一句話,火影大人就答應讓妳留在這裡了。」

「你跟師父說了什麼?」小櫻緊張地從被窩裡"跳"出來問佐助。

佐助笑道:「唷!小豬起床啦!這麼緊張做什麼?我一定會告訴妳的啊!」

「阿..你..討厭!你到底說了什麼?」

「我對火影大人說..」佐助靜靜的把唇靠在小櫻的耳朵旁,
說「我說..妳已經懷了我的孩子了,並且妳並不想走..」

「什麼!佐助你...」

「嘿嘿..為了不讓火影大人發現我們說謊,我們就來生個小孩吧!妳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嗯?」

「佐助你...啊!!走開..不要過來..啊!!」

----接下來的事情..兒童不宜(自己也是兒童,就讓各位大大自己去想像吧..妹妹我不打出來了)----

*隔天一早

「恩..啊..我的衣服..佐助你..」

「難道你昨晚都忘記發生的事情了嗎?我們都已經有一個孩子囉~是男生的話,要取什麼名子好呢?要是是女生的話,要取什麼名子好呢??嗯?」

「佐助你...你這變態!」

「隨妳怎麼說,老婆。」

「哼!」小櫻別過臉去。

*過幾個月

「小櫻,告訴妳一個好消息,你可以回木葉了!」

「嗯?那你怎麼辦?你是判忍欸!你難道要我一個人單獨回木葉,然後你就把我丟在那??你這過份的傢伙!」

小櫻又傷心又難過的用著每分鐘1公里的速度跑離"家"。

「小櫻!欸!等等,妳聽我說..我已經答應火影大人,要離開音忍村,回去木葉了..我絕不會丟下妳的!」

小櫻的速度慢了下來,懷疑的轉過頭去看佐助。

「你說的是真的嗎?師父真的願意讓你回去??」

小櫻高興的抱住佐助,便流下淚來。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們可以名正言順的結婚了...」

「呵呵!我等這一刻好久了...走吧!我們回木葉囉!」

台長:
人氣(3,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飄雪》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飄雪4-完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飄雪2

若宮 晴
呼~超讚耶!
不過綱手心地有那麼善良嗎? 一 一”
2006-07-25 13:27:25
版主回應
XD
恩...
讓我想想?!
作者啊!綱手的心地有這麼善良嗎?!
2006-07-25 17:52:03
(悄悄話)
2010-04-25 10:1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