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7:28:37|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希臘咖啡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bject: 淡金公路--享受愛琴海的海風吹拂
> >>
> >>
> >>
> >>
> >>
> >> Subject: 淡金公路--享受愛琴海的海風吹拂
去不起希臘
....
> > 去淡水也速口以.......好美喔~~~ㄛ!
> >>
> >> 洋荳子(youngdoor):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 >>
> >>
淡金公路36.5公

> > 處(靠近金山)
> >>
> >>
Tel:(02)
> > 2408-24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淡金公路沿線,有不少行動咖啡館,天晴的時候,坐在露天
咖啡
> >>
> > 座,欣賞海浪起伏,品嚐香醇咖啡,也是一種享受。
> >>
> >>
當我在這條臨海的公路旁,發現這間藍頂白牆的小屋時,我
的心
> >>
> > 早已深深被它吸引。
> >>
> >>
於是,在寒流過境的日子,貪戀陽光的美好,我不顧一切的
奔向
> >>
> > 這座海邊的小屋。
> >>
> >>
> >>
> >>
> >>
> >>
> >>
雖然才開幕一個多月,但假日的午後,這裡已是一位難求,
在十
> >>
> > 度的低溫中,連面海的露台上,都坐滿看海的顧客。
> >>
> >>
在店裡「虎視眈眈」近二十分鐘,我終於如願「搶」到室內
正對
> >>
> > 著大海的座位。
> >>
> >>
今天的天空碧藍澄澈,海面波浪不時起伏,碧海藍天的景致
令人
> >>
> > 心醉。喝著香濃的熱可可,我度過了一個悠閒的、非常希臘的寒冬下午。

台長: Q.嘉/﹋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符號表1
此分類上一篇:轉-讓臉good洗臉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