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19:18:52|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郵差出師第1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薪水有夠難賺,今天一早去想說地上只有一籃前一天阿姨分好的白籃,想說今天又是輕鬆的一天,結果要把前一天晾乾在椅子上的馬鞍袋拿去外面的層架放時,意外發現今天的大敵,全聯DM,而且今天是一次大出,這樣起碼我下禮拜一只剩下家樂福(雖然家樂福也不好送),我這區的全聯DM幾乎是一戶一本,總共七疊,我估計大概1300多本,新人被綁在一個區送有好有壞,像是再投的掛號狀況自己最清楚。

今天光區信就有夠久,區到11點半才出班,兩籃藍籃,還好掛號很少,只有99件,不過大概有15件是不規則形狀的包裹或便利袋,還有一件MOMO購物的紙箱要我送是怎樣...,總之出班之後送還算順,雖然進騎樓之前又下起雨來,不過沒有淋到什麼雨。

全聯也很奇怪,整個郵局那麼多個區段,今天大概只有一半的人有全聯要送,然後下禮拜一有換區的人可能就會遇到連續兩個上班天要送全聯,也有人連續兩個上班天躲過全聯,說起來還真是有點不公平...

這個周末有空的話還是要進局先區一下信,下禮拜有家樂福,還要順便改造一下我的娃娃車,在前面裝個籃子跟防雨布。

台長: 追逐自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