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18:57:1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郵差出師第1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掛號的量很少,剛好100,2點多一點就送完,也躲過大雷雨,只是回局裡的路上鞋子還是因為沒有雨鞋濕掉,回到局裡被嚇一跳,兩個資歷很深的學長對幹起來(口頭的),簡單講一下原因,挑起戰火的A學長平常就不太有人緣,因為喜歡偷跑信(長官很頭疼),而且有點懶惰,接他隔天班的人常常掛號信會莫名的多(需要再投的很多),而B學長是很喜歡碎碎念,別人不理他還會一直鬧別人,而且每次我回局裡開招領他都是一身酒氣,情況是B學長昨天送完信先回家去一趟醫院看媽媽,之後又回來郵局拿東西,當時A學長在局裡面區隔天的信,剛好B學長有人打電話找他,可能剛好電話內容是講到掛號還很多的事情,A學長也許是良心不安或是心裡有鬼,總感覺自己被B學長說閒話,所以才會有今天的衝突,吵到其他人都下樓躲了,我還坐在位置上處理我的信,最後是有稽查出來緩頰才告一段落,不過我想接下來幾天還是可以聽到B學長碎碎念。

小小的工作單位就有很多小圈圈跟勾心鬥角,我要讓自己成為中立派。

今天還把雨布搞不見,還好有個好心學長借我舊的用,懷疑是不是掉在路上,不過好像放在別人車上的樣子,不管明天去郵局再說。

台長: 追逐自由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新手郵差出師半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郵差出師第12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