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4:54: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加州的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清芳曾唱過一首很好聽的歌曲,其中的一小段歌詞是:"California的陽光,趕快治療我的憂傷.." 說真的,這段詞還滿有道理的.為什麼呢?因為在加州這邊,天氣相當的好,空氣清新,視野廣闊,當陽光溫暖的灑在自己身上時,不管是漫步在街道或是聽著音樂開著車子在Freeway上,總是能讓人暫時拋開一切的煩惱與憂愁,愉快的享受著一種寧靜的舒服.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我們公司時,也是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到加州.那時適逢父親過世不久,所以自己的心情也並沒有很好.但是到了加州之後,我才慢慢的開始調適,心情也逐漸轉變而穩定下來.也許先前女友選擇別人而離開了我(又在我父親過世的時間點),那些的難過與悲傷,我想經歷過類似情況的人一定能夠體會那種痛楚.不過,也許是上天對我特別的照顧再加上父親在天上的庇佑,讓我找到了這間公司,順利進來工作;也讓我在30歲前就有機會到人人稱羨的美國"矽谷"高科技重鎮來出差上課.
加州的陽光把我心裡的陰霾與憂傷帶走了.朋友們,若有機會,希望你們也能到加州來走走.也許你(妳)的難過與悲傷,困惑與心痛,在這邊可以獲得一些溫暖與紓解喔!
(PS:在Bay area地區,推薦您收聽FM 96.5 KOIT的音樂,還不錯.因為都是些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能讓你一整天心情都可以保持的很愉快! ^_^ )

台長: Russell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釋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