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6:16: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灘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夏天快過去了,但是一直夢想著要一件鮮明的海灘褲
最近忙嗎?我想是因為自己害怕閒下來,所以一都很忙吧
忙的連去買件海灘褲的時間都沒有
好久沒有這種期待了,感覺真是特別
好像會賺錢後,要什麼都可以買,所以生活不再驚奇
真羨慕以前窮學生的日子,為了買一部摩托車,要打工要挨餓!!
常常覺得自己變態,幸福的很無奈也很罪過

每天上班到五點,就開始想辦法找各種理由偷溜
水上救生協會也真是的,要簽切結書,發生意外不關他的事
上次很多同期的教練被海浪沖到岩岸,連我都掛彩
真是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他媽的卡好XXX
雖然算命的說我天生忌水...
每次去海訓總得偷偷摸摸的,還得保證自己不能出事,唉!!!
花錢去給人操喔!!嘴巴還是碎碎念...一直暗幹那個總教練

我喜歡游泳嗎?我喜歡游泳嗎?????
我真是病態!?!?!?!?覺得別人要我不要做的東西,我去不由自主的想去做
我想出事了,該怪那個夭壽算命仙,他該算出我這種背骨的個性

訓練就要結束了,星期六就要測驗,我想這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兒童夏令營的結束,沒有畢業證書都無所謂
呵呵!!!遇到我這種不長進的學生,他們大概也沒輒

週日以後,又開始空閒下來,該去買一件夢幻般的海灘褲
秋天到了也沒關係,我還是穿著它開心的走來走去
嘻嘻!!!只希望我穿起來會很帥氣

台長: 虎力鞭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