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2:25:5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辜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苦難

讓我快無法承受

先前自己的預言

苦難的來臨是自己的問題

看來真的發生了



這兩個禮拜以來

過的渾渾噩噩

只記得報告報告報告

卻也永遠也寫不完錯不完改不完

 

 

 為了爸爸媽媽阿姨舅舅

所以我ㄍㄧㄥ

為了不讓人覺得我軟弱

所以我ㄍㄧㄥ

為了要當個更有用的人

所以我ㄍㄧㄥ

 

這次實習,大哭了兩次

居然感到無助極點

 

我怕同學認為活該

我怕朋友不能理解

我怕家人當我草莓

 

最後被求救的對象,是最親的小妹

只有大哭的時候,才會是陪著我一起哭

 

自殺的念頭在腦海中持續回盪

卻未有藍圖雛型

 

只因為小妹說  你要乖乖的

 

台長: Shai.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吐露. |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當朋友的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