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3:37:20|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我昨天下午打算去公館買"青蛙撞奶"
結果路途中~左邊有汽車、右邊一輛阿伯騎的舊型野狼擠過來,他的後面有放東西,他後面的東西碰到我,害我整台車往右邊摔,我的右臉整個往地面撞,好像有滑行,幸好珮跟狗都沒事,我的右臉當下腫了好大,眉毛上面有個傷痕,流了超多的血。那時我坐在地上爬不起來,後面的車居然還叭,社會真的一點人情味都沒了,我那時還看到那個阿伯往後看,不過卻沒停下來,直接騎走了,你很好嘛,虧你是男人,嫩咖小,我看到女的或阿嬤有事我一定會去扶她,男的話、吃屎吧。
我繼續騎車往台大醫院那,結果呢,那個管理圓居然說沒門診了、急診怎樣怎樣的= ="然後走去問外面的小診所,他叫我去汀洲路的三軍總醫院掛急診,恩,繼續騎車去,然後掛急診,不是我愛哭,是很痛才哭的嘛,問了一堆話,怎麼發生的、時間、之後驗尿、包紮、然後被轉到內湖醫院檢查眼精、照超音波等。你知道總共多少摳摳嗎,四千九百多= ="我身上只有一千五,結果我就落跑了,反正記在建保裡,我晚點在付。。。@@

第一次體會到救護車、輪椅、照超音波、x光、打破傷風、躺病床等= ="
四十八小時內冰敷,今天起床全身超痛,根本起不了,右眼腫的也睜不開,經過一天的冰敷終於消了,不過淤青一堆,看起來好像家暴。。恩,希望趕快好,不然我根本不敢出去見人= ="(痛苦的一天

台長: = 丟 搞 a 狼 =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草莓~
哇考~怎麼都沒聽你說過這件事丫~
真是嚴重丫~~@@
騎車小心點吧^^
2006-09-24 15:1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