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2:06:53| 人氣3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代表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需要一個窗口讓我透氣

太多事情讓我無法負荷

哈哈 難得成了箭靶欸 真是他媽的稀奇

根本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真的覺得我腦子有洞才會回去淌渾水

拜託 就是要分的那麼清楚就是了?

忍耐看開 我去你媽的一直放心中我怕得內傷

業務組超級工讀生菁英

靠夭 這些名詞說出口是想笑死誰

少在那邊丟人現眼了好嗎

難聽話真的不想說出口

但是檯面上叫大家不要分你我

私底下小動作不斷 你我他分的清清楚楚

不然請問一下這又是在上演哪齣劇碼

計較來計較去真的很可笑

即便有隔閡是必然的

但現在不是朋友就是敵人的做法

真的讓我很不屑

你們 真的太假掰了

不是你們的人就要封殺嗎

哈哈 那就封殺吧

老娘又不是少了這份薪水就會餓死

回來幫忙是因為基於人情

不是因為你

不要總是對我釋出友善的表情

結果在背地裡捅我最多刀的人是你

知道真相我一點也沒有難過

最多就只是震驚罷了

好多人我真的很不能明白你們的囂張

招的好我絕對沒話說

但是明明不是班內生到底是在跩什麼

我沒有說班外生不好的意思

但好歹有禮貌一點吧

沒來過幾次態度卻那麼不佳

阿不然老娘我是欠你多少啦你說

有必要跩成這樣嗎

我真的有對你們釋出善意

但你們卻用虛假回應我

既然如此

在這種做作的環境裡

你對我假掰我也就對你假掰

大家互相來互相去 是吧:)

呼~~

大大的深呼吸

平息憤怒恢復正常

然後繼續工作

請為我祈禱能全身而退

 

 

 

台長: Gu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的尾巴
此分類上一篇:宣洩?!

努力拔刀中
雖然我一向是和平主義者 認為工作就是工作
但我不得不說他真是他媽的虛偽 真懷疑只要輕輕一扯 就能扯掉那充滿假笑的面具 大家就能看清面具之下的醜陋是多令人做噁 超級精英工讀生真是令人不屑 莫名的想發笑 把自己當成業務員 學生就會變多嗎?? 之前><哥帶時 沒有業務 沒有見鬼的客戶 補習班有倒嗎??
總之 搞不懂他怎麼可以如此可笑!!
2011-07-22 23:4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