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0:52: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大人的事情搞的我很困擾..
爸不養我們~他已經離開了~
媽媽這幾天都會哭~也睡不好~
爸走了之後媽媽就很辛苦...
看了自己也很不忍心...
好像真的要發生一些嚴重的事情~
人才會對生活改觀~
家裡最大的男生也只剩我而已..
我想我是該對我媽好一點了....
==================================
我弟真的很白濫....
他在公司很有女人緣~
尤其是原住民......
一堆原住民女孩休息時間就圍繞著他~
窩窩窩!紅了~~
就連男生原住民.....都煞到他~
他們的趣事已經傳到所有組長的耳裡了~
有一個就是~我弟有一天不想加班~
那位原住民男生就很生氣的說:你不加班!我就跟你分手!!
根本就沒在一起~哪來的分手阿?!
我弟嚇的不敢加班....
不然就是發燒還要我弟去摸他額頭有沒有發燒~
窩窩窩!原住民也有GAY的喔~頭一次碰過~



台長: Josh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