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9:24:3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蛋....

最近常罵的一句話。

罵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我常想到以前.....

自己耍白痴、發神經、甚至做錯事的時候.....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白痴,

像個笨蛋似的.....

總會低咒:

『 呂弈萱,笨蛋呀你! 』

然而次數一多,

我就覺得我以前好像真的傻呆傻呆的。

= 口 ="

但是內心總是有份堅持:

【 我以前可是精明的很,我才不像" 路痴 "呢! 】

雖然在屏東市住了16年,

但大部分的路名我卻不曉得......

我只知道從我家一出去的路、火車站附近麥當勞的路、

國中前的那條路......

高雄我只知道文藻的後門在鼎中路....

中華藝校在美術館附近、

陳水扁再美術館附近買了一棟房子.....

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知道路名,但至少我不會迷路!!!

雖然上上個月在高雄迷路過....

但我還是自己走到火車站了!! ))驕傲~

所以....

我還是很精明的嘛~~ !

台長: 德國包子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格格不入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