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8:48:29|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寒‧假‧囉 !!! 心都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期末考考完了!!!!

宋啦!!!


接下來就是”比別人多”的寒假再等著我!!(強調這點)

話說....

昨天我還惡狠狠的看著我妹在瘋狂。

而今天很高興的回來....

看到的卻是!!!

她出去逛街和一張100的數學考卷....

當下就想飆出好幾句三字經.... = =+++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

————————————————————————————
昨天晚上....

我被我家的死老頭罵了.... = =|||

就是因為數學!!!

他每次只要敎我數學,

我都會飆淚!!!

該死....

昨天晚上明明就是他錯耶!!!

年利率沒事幹麻x X 。/。??

就算要...那題又不用!!!

x X 。/。答案根本算不出來好不好!?

最後還不是說這樣也可以....

我沒事飄那麼多淚是幹麻的???

結果今天根本沒考那題......

呿.....

————————————————————————————
Armin 要結婚了!!!

心都涼了!?

才怪!!!

是跟Frau 薛耶.....

恭喜恭喜!!!!

上星期五.....

Armin給我們看他的婚紗照.....

我才發現....

他如果把他清湯掛麵的頭髮往後梳....

就變超帥的!!!!

有一張照片還有露胸毛.....

我長這麼大,

我還沒見過男人的胸毛哩!!!!

(好像變態.....)

我跟贈品說....

結果她竟然問: ㄚ 是甚麼顏色的呀??

我當場無言。

原來....

她比我色呀.... = =||||



————————————————————————————
西班牙人最近很無情.......

她都自己先回家。

她說我們動作太慢了.....

心都碎了!!!

她最近回家都和他的費德勒溫存......

哼....

下禮拜一我要去她家把Wii 打到爆!!!!

西班牙人....

我‧要‧哭‧囉‧

哼!!!

————————————————————————
歐投要我提到他.....

呿!

歐投呀~~~

新年快樂!!!

我會好想好想你喔!!!


這張相片是阿民...

台長: 德國包子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Schade.....
此分類上一篇:懶....

→可樂←
幹麻這樣
和Federer溫存是難得的機會耶..
別怪我無情
還好是Federer 要是是野獸
你可能整天都見不到我.
2008-01-22 11:08:19
版主回應
哼哼...

是喔....
2008-01-23 11:0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