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22:39: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友 Deborah 書 (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查了一下英漢字典,Franziska 在英文中果然也有

英文是這樣的 Franciscan (發音也差不多),

意思挺宗教性,是聖方濟各的(adj.) 修士或修女

看樣子是天主教的.. 不過德國人對宗教並不是如此執著

所以稍稍放心了一點... 呵呵

我買了一本有關德國的書.. 叫 Culture Shock! Germany

我發現裡面所寫的德國人特質,有某些部份還蠻像我的,呵呵

我男朋友說我挺崇洋的,這應該不是假話

但是我得說,我可是偉大的中國人哪!

要找像我這樣種族情結的年輕人還蠻難的吧!哈...


最近天氣冷,多穿點衣服。別像我耍勇猛穿短袖到處跑

很高興跨年那天沒有下雨,那時我在總統府廣場

雖然人群是很 high,但我好像從頭冷默到底,high 不起來

或許是因為我當了我老哥的電燈泡吧,哈哈

不過很高興的是,昨晚天空有星星

相信滿月快到了

一月17號就是農歷的12月15唷,隔天月亮會更圓...


最近對 One Night Stand 和 性伴侶 有點研究的興趣

也和幾個人討論過這兩個主題

現在麵包難賺的時局ㄚ,愛情很容易被忽略

我覺得倒也不是思想開放這個主因

性慾似乎也比感情容易解決

我還舉了一個可笑了例子 :p 呵

泡麵跟牛肉麵

就像感情一樣從 0 開始的話

牛肉麵的製造過程跟泡麵比

當然是困難了許多...

但是牛肉麵好吃

泡麵也好吃,卻不一定健康

主要只是"速成的飽足"

卻無法免去它的存在

尤其是對現代年輕的一群ㄚ

脫離了學校的蔽護,面對社會的現實

淋在頭上的絕對不只是愛情與麵包的戰爭

自我主義大漲,性慾不再是愛情的附屬品

(當然,ONS 跟性伴侶是不談金錢的)

道德在這個時候也只是跟性慾的戰役

道德贏了,自己只贏得幾個晚上的心癢難搔

性慾贏了,自己只卻贏了幾個晚上了不安

後來才真的發覺,與其埋頭苦思要或不要

不如放膽追求自己想要的

該閉口,就別說

滿足的是自己,卻不一定要滿足別人的耳朵

但是回頭講講

ONS 的確比 性伴侶 危險多了

我該怎麼說呢,呵呵

性伴侶是 安全有保障

一夜情,卻無法預測

對方技巧好不好ㄚ、有沒有甚麼"問題"ㄚ..

或著是癖好不合自己的個性...

雖然冒險,卻也得從其中找一個 性伴侶

長期下來... 不滿足的情緒也被平撫了不少吧!

台長: 小普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