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22:02:16| 人氣1,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說各話”&“音樂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類似群星會的方式進行的單元如【全民快樂有GO正】的【各說各話】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音樂好好玩】。坦白說,【音樂好好玩】就是【各說各話】的翻版,但我比較喜歡【各說各話】的風格。因為【音樂好好玩】人力不像【各說各話】的來得夠(因為有來賓助陣演出),用工作人員作補助的角色。所以時常會看到不是陳漢典就是安心亞還在換衣服,而且【音樂好好玩】走的是年輕人的路線。不過可惜的是改到週五播出的【我猜】和【全民快樂有GO正】的收視率沒有一次能贏得了【百萬小學堂】而被迫停播。不然我是蠻期盼【全民快樂有GO正】能推出新的菜色再度復播。接著我們就來看【各說各話】和【音樂好好玩】的風格,首先我們先看走年輕人路線的【音樂好好玩】,以舞棍阿伯葉復台(葉腹台)為例:

另外我們要來看以法律為中心點而且能貼近老百姓的綜藝節目【全民快樂有GO正】的【各說各話】,卡司陣容當然不輸【音樂好好玩】,而且其中有些來賓的能把他(她)要演的角色的風格逼真地呈現出來。例如像張克帆很適合演一些有喜感又很活潑的角色如郭富城(鍋富城)、印度麥可和林志穎(林痣穎)。

林志穎&林痣穎『張克帆』------相似度高達約八成五

另外從從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能把他要扮演的角色的帥氣的一面表現出來如孫耀威,而且我覺得他也可以去演一些類似老大的角色如(功夫)高手之類的。

 孫耀威&孫藥威『從從』------相似度高達約七成

→林痣穎(林志穎,張克帆 飾演)&孫藥威(孫耀威,從從 飾演)

→從從飾演(功夫)高手:

圖片來源:

林志穎,孫耀威:YOUTUBE 

台長: 搖堯
人氣(1,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劇篇 |
此分類下一篇:凱蒂·佩芮(Katy Perry)
此分類上一篇:模仿天后張秀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