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8 11:01:19| 人氣2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排斥和婆婆同住 APPLE準備好當醫生娘

益生菌-> 益生菌

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感情穩定,最近身邊好姊妹包括丫頭、大牙等人紛紛結婚,她今錄衛視「一袋女王」,坦言也動了想婚念頭,「我壓力好大,以前九妞妞大家都認為我會最早婚,沒想到其他人進度都比我快。」其實她和男友都已經有共識要結婚,現在只差求婚程序,看來好事將近。

APPLE說兩人的年紀都已是適婚年齡,男友事業也穩定,「我們當然是以結婚為目標邁進,但男友也還沒求婚呀,我總不能自己說要幾月拍婚紗吧?」丫頭求婚她和男友也在現場,她誇丫頭老公「很會求婚」,自己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我男友得失心很重,他看到丫頭被求婚的場面,應該會覺得自己不能輸。」

她說男友有跟她試探過喜歡哪種求婚形式,「我說我喜歡人少一點的,幾個好朋友就好,他還問我為什麼,我說如果人很多,我當天穿很醜就會不想答應,哈哈!」她也不排斥以後和婆婆同住,「因為趙媽媽人真的很好,他媽媽第一次看到我,就說我在節目上好好笑,是我的粉絲。」和未來婆婆相處融洽,

★更多新聞報導
▪ 黃氏兄弟瑋瑋聲淚俱下「出櫃」:我是同性戀 媽媽溫柔回應看哭網友
▪ 黃氏兄弟隱私報導鏡週刊道歉撤稿 法官:已違反個資法
▪ 「黃氏兄弟」瑋瑋被迫出櫃仍堅強上工 哲哲一席話暖哭網友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612893益生菌

台長: franklintl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益生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