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0 23:15:35|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快樂

..........

Well

又是一個情人節 一年有多少個情人節

七夕 是我比較在意的一個

大概還是比較偏好東方吧 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去年的七夕我們再一起 今年的七夕我們卻分開了

本以為七夕在一起是一件多浪漫的事情 現在卻恰恰相反


今天 很多人選擇請假 提早下班約會

一整天滿滿的FB都在放閃

點讚代表我的祝福 因為那對我來說 想得卻不可得

無奈的今天 就加班吧 瘋狂的加班

加完班再跑個河堤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不知不覺 一年了

從想盡辦法的挽回 到漸漸的封存

主動的積極 到被動的等待 

也許我只是一直在等 等一個失落 等一個絕望

然後我就可以像前面幾個一樣 被逼迫著放手

也許這樣我才心甘情願吧

其實 我本來認定就是妳了

大概也因為這樣  所以摔得特別重

甚至不確定可以再重新面對一段感情
 


今天台北的天空很藍 白雲幾朵

陪著我的 是妳的衣服

然後我對雲說 幫我帶個訊息吧

給370公里外的妳 說聲

嘿 情人節 快樂 ..

至於我 想起妳的情人節

對不起 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台長: MingChen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