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9:28: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GAP笑話(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醜聞有理
某某行政大官看完報後,憤慨地說:
「什麼社會!這麼多婚外情醜聞!」
官夫人:「就是嘛!通通該抓去槍斃!」

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視官夫人:
「老實告訴我,結婚這麼多年,你有沒有對我不貞過?」
「怎麼這樣問?」官夫人驚問
「回答我的問題!」
「那....請答應我你不會揍我。」
「我不打老婆己經很久了啦!」
「好吧.... 」
官夫人心一橫牙一咬:「只有三次....」
「三次?!」大官急了:「那三次?」

官夫人:「第一次,記不記得你在芝加哥大學的博士考試?有
     一個考試委員百般刁難,就是不讓你過。你若拿不
     到博士學位,你們家就門面無光,我們的前途也完
     了。但是,那個難纏的教授後來還是親自到我們家
     來恭喜你通過了,那是因為我....」

大官:「難怪....原來是妳為了我。那第二次呢?」
官夫人:「第二次,記不記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那個國家的
     國王威脅要和我國斷交。若是斷交,你就成了斷交
     大使,政治前途就完了。但是,那個國王後來改變
     心意不再提斷交之事,也是因為我....」

大官:「唉....難為妳了。第三次呢?」
官夫人:「第三次,記不記得你被提名行政院長?立法院表決
     時,你還差二十一票.... 」
大官:「............... 」


半斤八兩
當丈夫去上班的時候,四歲的兒子向媽媽告狀:
「媽!妳不在家的時候,爸爸把女傭帶到樓上去,然後....」
他媽媽阻止他再說下去:
「其它的等你老爸回來的時候再說吧。」
晚上爸爸回來,一家共進晚餐時,媽媽對兒子說:
「好了!孩子,你可以繼續講你的故事了。」
「嗯!上個禮拜妳不在家的時候,爸爸帶著
 我們家女傭到樓上的房間去,然後.....」
媽媽:「然後呢?」
兒子:「然後就像隔壁王伯伯來我們家時對妳一樣....」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老爸說:「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
「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認真回答的說:「結婚證書。」


騙小孩的程度

小明剛上小學,媽媽很關心他第一次月考的成績....

媽媽:「小明,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呢?」
小明:「唉唷!那些都是騙小孩的程度啦!」
母親聽了一陣竊喜,想必一定考得很好才會這麼說....

媽媽:「那你考很好囉?」
小明:「因為我還是小孩啊,所以我都被騙啦!」


小提琴獨奏

爸爸為了培養小明的藝術修養,
帶他到音樂廳欣賞小提琴獨奏會....

一小時、兩小時過去了,臺上的演奏者依然欲罷不能,
忽然,已坐不住的小明大聲問:
「爸!他要到什麼時後才能把那個木盒子鋸開?」


好消息與壞消息


小明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就去醫院
讓醫生檢查他還有多少日子可活....

檢查報告出來後,醫生通知小明....
醫生:「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
小明:「先告訴我好消息吧!」
醫生:「你還有兩星期可活!」
小明:「那壞消息呢?」
醫生:「我上禮拜忘記通知你!」


音響被偷
小明怒氣沖天地打電話到警察局報案....

小明:「那些無恥的傢伙偷走了我的音響,
還有儀表板、方向盤、煞車!天哪,連離合器都被偷了!」

一會兒之後,小明又打了電話:「沒事,你們不用來了~」
小明打著酒嗝說:「剛剛我不小心坐進了後座!」

台長: 小恩恩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