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0:59: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掌上明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從pa結束回來
和阿飛約好今天相會
很糟糕
早上8:00我還茫的很
怎麼從台北開車回桃園呢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路都看不清楚就上了高速公路
路上還和阿飛通了電話
還不敢讓他知道我又出去野了
說實話那時真怕他生氣一走了之
他還是等我回到家
說實在的眼睛還迷濛著
不知道他哪裡來好脾氣
一邊問著我累不累
一邊還問我跟幾個人玩
有點傻眼
看著他笑咪咪的樣子
真是迷人
和他纏綿一陣之後
我終於撐不住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阿飛正幫我按摩著
冷不防
他問我要不要進去
我模糊回答了一聲
這個新年
我重新感受到他的愛了
感覺自己像是他小心呵護在掌心的明珠
而我對他
也是一樣的心思


台長: 小素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