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5:13:4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種感情的缺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頭熟悉的眼睛說著嫌棄的話
眶裡起了微微的波瀾
隙縫都注滿了帶鹹的點滴
終於淚溢出了終於臉龐成了淚的樂土
他們四處亂闖他們佔據了每一個部份
由眼肚的位置至下巴也許頸項
數秒已是一生沒有變化一切恆久一切永遠
流不完的淚淌不完的血滅不了的情

從前意氣風發把一切抹去
高低親密的影子織成
無盡的嫉妒與仇恨日復日日復日地
延續延續
一聲不在乎說得很容易
世界除了我 還是我 或者有更多更多的仍未被發掘

直至天黑了街燈熄了月就不見了
影子無聲息地氣化
化成幽幽的涼風
然後我與不同的我在輕薄的空氣中高吭愉悅

時針琑琑轉了四千多個圓
你我
天生獨特的形狀可以相似不會相同
身體獨特的顏色可以近似不能等同
相近的形狀或許配合或許不
類似的顏色或許和諧或許不
驀地曉得 那快樂歌聲是謬誤

淚已流往肚子去
歉疚在發芽 長大
長大 枝枝節節刺進血脈
發麻的毒 再也看不清楚
只能跟隨那忽明忽暗的步伐前行

光線漸弱
方向無法彌補

心的距離

台長: 傲兒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