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08:48:3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gle serving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傳聞,這傢活是不知道那個歐洲國家皇室的人,出現在晚宴後大家Mango的場合。

這一群穿的華麗大紅色的軍校男生用一種很奇怪的方法要impress我,說某某某是開戰鬥機的,某某某是開什麼什麼的?又說這個人是某皇室的王子。

那男生像是 white skin的吳忠憲,不知道說真話還是假話。

記得有一個長的很矮,可是很壯的男生,像是那些有時候會在gym裡面看到的侏儒健身先生,我對他印象很深刻,直覺他是一個很友善的人。

房間裡西班牙來的學員玩的瘋狂,身邊的美國男生直跟我說:This is crazy.
This is crazy.
這個男生從長島過來的,學政治,立志要進國會工作,是當場最正經八百的人,跟加拿大的人因為一些政治立場起一些小口角,聽不大懂什麼原因,只知道他說他承認他愛國心態作祟。

大家很殷勤地把我介紹給大家,把大家介紹給我,就是那一種旅途當中的Single serving friends都是有趣的人,但是都很難再次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其實也是因為我的生活離這群人實在太遠了,很多事情是解釋不來的。

加拿大的那個男生越說越誇張,說要幫我付旅費帶我陪他們活動完之後去加拿大滑雪,他們大概不知道拿台灣護照這事件是多麻煩的事情。

婉拒之後,美國的那個男生有義氣地陪我走回房間,我謝謝他保護我沒有被那群加拿大人吃掉。

總之,就是旅行的這些三兩事情,讓我不禁地想,不知道我如果在美國長大,我會不會跟這些人一樣呢?


台長: 小狐狸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