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1:10:1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

被自己所深深愛著的人說背叛

我跟你之前的女朋友

竟然已經有了相同的影子...

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話...

對不起我的確是沒有強烈的拒絕他對我的稱謂

但這就代表我對你的不忠?

妳的話真ㄉ讓我想要死...

真的很殘忍...

我會如你所願將他從我的生活中刪除

我承認是我過失在先

我沒有資格讓任何人來為我心中的傷給予安慰

當我的真心被予以否定

我已經找不到存在下去的理由....

從回到學校看到你想要對我說的話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了...

除了左手一直傳來的疼痛

我發覺我還存在

心理的傷口已實質化...

對不起...承諾被我遺忘了...

貓是還愛著兔子所以說了那些話

還是貓想離開兔子

所以說了那些話

兔子希望是第一個

我不是湯匙... ...

台長: 發小湯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貓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會出現嗎?
此分類上一篇:分離焦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