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0:54:22|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焦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說著沒辦法

無可奈何...

我的身邊常常是空著的

感覺一直慢慢的在變化著

我似乎是一廂情願的在需要著你

我好久沒有聽到需要我的陪伴或是什麼...

只有我一昧的在抱怨孤單

心裡面

越來越多的除了不安還是不安

越來越覺得自己除了是一個麻煩之外

其他什麼都不是

只能自己不斷的索求能證明自己還被愛著的證明

哭著求你留下來陪伴我

想想是多麼的狼狽及任性...

而這種情形到底上演的幾次...

哪一天我不會哭了 不會鬧了

那時我的心情究竟會是如何...

想著你說我不想想你的感受的當下...

我除了自己壓著左手哭泣

我什麼也不能做

什麼也不能說

我是否影響你的生活太多

以致於你慢慢想逃離我

是否我真的該認清這一切來承認自己的處境

說服自己不要任性的要求你的陪伴

說服自己獨自面對孤單

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對吧... ... ...

台長: 發小湯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貓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背叛?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四點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