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7:43:49| 人氣18| 回應0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一副嘴臉表示出些什麼但又不肯訴說
更深入去猜測又怕是我疑心病太重又或者說
進入了走不出去別再狠狠讓我逼退自己
沒什麼是我想太多自我安慰還是為你替自己找個合適但又不囉說的藉口
從頭到尾太多都是我去逼你才肯脫口那又何必為難是吧
就只拿一個人難過也比兩個人一起難過好
怎麼想搪塞我還是....
不知道怎麼說好吧那就都不知道
我不想在面對神秘這累死人的東西我很累就對他已經足夠了夠讓我猜到思緒全無了不要連你也是可以接受嗎
膩了嗎你似乎很怕還是只是單純問問又是我想太多
膩了我不會給你那麼多膩了我不會在浪費太多時間膩了我早就叫你放手讓我飛
壞脾氣沒耐性不專情動作慢就請妳在包容下去我不打算這麼快放你走讓你快活.



台長: LinLi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