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23:11:37|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抑情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老爸說ㄌ一ㄍ消息~

我很驚訝

聽說丫嬤長ㄌ一ㄍ腫瘤~且是惡性ㄉ!!

因為老人家ㄌ~抵抗力有限~

且丫嬤ㄉ身體狀況~已經不適合做化療ㄌ(ㄊ也不要化療)

意思就是說~不能治療~只能等待~

等待ㄊㄉ離ㄑ!!

上班我不敢表現出自己的感覺~

下班到ㄌ家~我落淚ㄌ~

~~~~~~~~~~~~~~~~~~~~~~~~~~~~~~~~~~~~~~~

雖然老媽一直說丫嬤重男輕女

但是~

我感覺不到~

跟丫嬤沒有很多ㄉ交集

但是從老爸說出這件事情時的表情

我知道老爸很難過!!

也許我是不想老爸傷心

也許我是不想老爸難過

 

~想到老爸的表情~

我真的好難過

但是~

只能在空蕩沒人時表現出來..........

台長: 狐狸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我~鐵腿ㄌ!!
此分類上一篇:~瞭解.....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