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4 02:09:0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瞭解.....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好幾年ㄌ~

很微妙ㄉ感覺

微妙到我整整喜歡ㄌ兩年

有時熱絡有時冷淡

但我真ㄉ瞭解妳ㄇ?

~~我不知道~~

我常常在想~~

是否該放下

 

也許時間到ㄌ

也許我累到ㄌ

也許我瞭解ㄌ

 

太多ㄉ也許.....................我累ㄌ

愛人真ㄉ好累

尤其是自己單方面ㄉ時候!!

 

.....................................................................

心累ㄌ

 

謝謝長期陪伴我ㄉ白癡們!

別擔心~

笨蛋在這裡會好好的休息

等到心慢慢休息夠ㄌ

或許我會勇敢些

接受你們ㄉ提議

慢慢放寬心~試著嘗試~

 

真ㄉ辦到時.............我就再也不是你們膽小鬼ㄌ

 

休息夠ㄌ~就開始不當膽小鬼ㄌ!!

台長: 狐狸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壓抑情感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台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