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6:21: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乃奶的 哈哈哈
親愛的 super 輝 你現在很不爽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太多 檢林讓你不爽了 哈哈
我也是檢林阿檢林檢林 = _ =
哈哈哈哈 不過阿 你就盡量不要鳥他們就好了阿
那麼多檢林 你怎麼殺的完阿 唉唷
你就想開依點吧 就不要管那些 其實根本就沒威脅力的檢林
像我這種 檢林 的威脅力就很大 所以你不能不管我 Q口Q
哀 我知道我很黑 又很沒身材 但是我的 屁 跟 嗝 應該是在檢林界最有威脅力的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算了 總之
不要生氣了啦 :D 笑吧笑吧!!

PS. 我送你的內褲到底穿了沒阿 小心我放屁在你臉上喔!哈哈哈

台長: 摸喔摸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