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7 12:44:36|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星座論太多」讓女瞬間冷掉 反遭曖昧學長嗆:處女座就是龜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曖昧是最美的時刻,有時候明明感覺還不錯,卻很容易因為一個小原因而突然冷掉。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由於曖昧學長非常迷星座,開口閉口都是「星座論」,讓她瞬間冷掉,不料對方竟反嗆「處女座就是龜毛」,令她十分傻眼。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 曖昧學長非常迷星座,開口閉口都是「星座論」,讓原PO瞬間冷掉。(示意圖/ENews)  

 
原PO在Dcard以「因為星座所以下船了」為題發文透露,前陣子在社團認識一名學長,原本很有好感,2人剛認識時,曾聊過彼此的星座,後來發現對方非常迷星座,甚至滿口「星座論」。原PO舉例,只要看見有人做事迅速,學長就會說「看吧,他一定是火象星座,行動力快速」;若有人因為家庭聚餐臨時不能參加社課,學長就會說「沒關係啦,他一定是巨蟹座,比較顧家」;當社團分成兩派意見,學長就會說「一定是因為我以前惹過他,他是天蠍座,愛記仇」。


原PO坦言,一開始還能勉強接受,「直到他一直傳唐老師影片跟每日星座運勢影片給我,硬要跟我聊星座話題,還會依照星座運勢的幸運色穿搭來進行搭配,我這時候才覺得很解」,後來原PO冷處理應對,不讀也不回訊息,怎料學長竟惱火怒斥「你們處女座就是龜毛」、「你們土象星座真的很無情」,讓原PO十分無奈,感歎「下船真的不是因為星座,而是對方是『星座怪胎』」。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的太好笑,人怎麽可能用12星座來劃分,要也是連上升一起看啊」、「處女座真的很無法接受人家說我們怎樣怎樣,明明你自己就不怎樣」、「星座什麼狗屁?像我們摩羯都不信」、「我也很喜歡星座,但他這個真的太扯」、「我遇到講星座的,連跟他說第二句話都不想」、「遇過瘋星座瘋到讓我無語的人,聽到耳朵都長繭了」、「面對這種極度沉迷的人,早點離開是對的」。

更多eNews報導
台61重大車禍「氫氣槽車撞吊車」!車頭撞爛、吊車翻覆 全線封閉中
在地人都看到了!台東光溜女「半夜詭蹲路邊」 他驚曝特徵:20歲、沒手腳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8%9F%E5%BA%A7%E8%AB%96%E5%A4%AA%E5%A4%9A-%E8%AE%93%E5%A5%B3%E7%9E%AC%

台長: fosterfop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