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1:11: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歌 ▧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叛
作词: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编曲:涂惠源 演唱:杨宗纬

雨 不停落下来 花 怎么都不开
儘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爱 只剩下无奈 我 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著空白 
缺了一块 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
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 那
些片段 还在不在

Repeat *,#,*,#

只要你能愉快

台長: 白爛天后﹎♥(大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來 推 一 首 ☆ ﹏ |
此分類下一篇:〝★ 推歌 ▧ 西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