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00:01:45|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感覺好像在作夢一樣..
昨天她的肚子還像球一樣的大..
今天痛一痛 就這樣不見了 哈

在產房外 隔著兩道厚厚的門
慘叫聲的痛楚 依然清晰的傳遞到我的心底..
很震撼 那感覺真的很特別
常常看見新的小生命
也許這是和我最親的小寶貝
所以格外的有感覺
那感覺很強烈 很奇妙的一個體驗
很幸運的 我有經歷到那一瞬間
當BABY發出她響亮的哭聲 似乎就是在向我們證明
她來到這世界上了 此刻 很真實

我想到我媽 當時也是這樣生我 卻是一個人在產房裡面奮鬥
果然母親真的很偉大 哈哈

這張 小調皮 還在保溫箱 她要明天才可以出來透氣
她有3000公克唷 應該是一切正常 因為一直哭 肺活量很大 很好!
護士小姐特別把箱子打開讓我拍一下 結果小調皮 哭的好醜 哈
皮膚白白的 像阿姨 長大一定很可愛 哈哈哈
而且仔細看 小調皮的床是斜斜的
因為一生說 小調皮太餓了 吃了一堆羊水在肚子裡 吸不完 要給他排出來
小調皮 真的很調皮 哈哈


但是聽我姐的聲音 我感覺好痛 我以後要考慮要不要生了 哈哈
感覺屁股都麻了起來..
我們家 要來了一隻小獅子 哈哈哈..


台長: 豬豬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 豬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豬豬寶貝
真的很恭喜你們家,從今天起 你們家沒有安靜的時刻了吧!!
哈哈~~ 小公主看來會把家裡的屋頂都掀起來了! 他將變成所有人聚光燈的焦點.....感覺真的很酷!多起了一個新的生命....應該會多了很多很多的歡樂!

歡迎她的到來啊~~ 你爸媽還真的當起了年輕阿公阿媽ㄝ!一定一堆人羨慕到翻掉吧!!
哪天,你的小公主小王子才要加入我們的生活呢? 哈哈哈好讓我這個當乾媽的有表現的機會阿.....那天,我會擠下一滴眼淚送他的啦~~夠意思吧~~~
2007-08-01 22:1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