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1:47: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帶著微光的照片..
是2007年1月1號早上6點整的曙光..

藍藍的霓虹燈..
背景是濛濛的天空襯著微捲的雲...

回想著那天..
進入了倒數階段..
雖然知道電話一定打不通..
但是還是拿著電話頻頻想跟你通上電話..
只是還是沒辦法..

重複鍵按了不下20通..
直到1點多才在這頭聽到了你的聲音..
感覺就是在茫茫大海找到了浮木..《是有點誇張..哈》
但是那時候人真的超多的..整的被擠到很不開心..
又沒有跟你一起倒數到..整個有點小悶..
看到妳的簡訊..雖然你沒說什麼..但是我想你還是小失落吧..
聽著你要回家..還好回家有漢堡陪妳..
《我真的很久沒看到漢堡勒..下次回去一定要去看牠一下..哈》

把第一道曙光拍下來..
只是想要以後可以跟你一起分享..
可以有一點回憶..
人老了還去排這麼over的簽名會..真的有點over掉了..哈..
但是為了五月天還是很甘願..哈..



剛剛回到家還沒打開電腦就在猶豫要不要打給你..
我想現在的你應該還很努力的再戰鬥吧..
很想聽聽妳的聲音..
但是又怕你覺得我太閒..哈..
但是手還是忍不住的把電話按鈕按下去了..
妳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累..
但是我相信你還是會努力下去的..

沒說出沒什讓你振奮精神的話..
但是還是希望有給你加油打氣到...
呵呵..

好啦..明天考完..
就可以先小小休息一下囉..
休息完 在一起拼下禮拜囉..

魔鬼禮拜完..我們就可以一起在計畫出遊去了內..哈..



台長: 豬豬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 豬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