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0:01:48| 人氣1,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士大教會開拓一週年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當玉華姐跟我分享要開拓畢士大教會的異象時,我心裡想著:「真是好

有勇氣啊!」據我所知,她沒有經費,沒有人力,更沒有場地。但她目光堅定且

炯炯有神,徐徐道來神一路如何引導與啟示,我不禁也跟著興奮起來!

     這一年來,畢士大教會就在我住家附近展開關懷與傳福音的工作。很慚愧

我未能幫上什麼忙,反而因家裡離教會近,隨時可以找玉華姐訴苦、代禱,而她

雖忙於教會事工,卻從未拒絕我,更是經常主動來關懷我這位老朋友!基督廣大

無私的愛就在玉華姐的身上彰顯,真的令人感動!

    

我在3年多前,因一個失敗手術使得輸尿管狹窄,每2個月要固定到醫院

動手術,換裝人工輸尿管,再加上膀胱神經也受損,無法自行解尿,只能靠人

工導尿方式,每隔3小時將尿液排出來,生活真是苦不堪言!醫生宣判我這輩

子是無法治癒了,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大的打擊。但是玉華姐總是帶領我信心宣

告,堅信神一定會醫治我,因為她的鼓勵與代禱,使我不致失去盼望,而每次有

醫治恩膏的牧長來到畢士大,玉華姐一定掛記著我,要我參加。就在去年,陳秀

診傳道來到畢士大教會,當她分享她癌症如何被神醫治,並為我按手禱告時,當

下那顆信心的種子深深種在我的心田裡,我有了一個確據,知道神真的要醫治

我,從此我每天宣告神的話,而我的輸尿管竟然真的暢通了,已於今年(2009年)56

拔除人工輸尿管,以後可以不必再到醫院動手術了!哈利路亞!感謝讚美神,

著玉華姐的信心,神把祂自己的僕人陳秀診傳道帶來醫治我,使我更有信心

相信我的膀胱也要得醫治了!

     認識玉華姐13年來,她始終如一地殷勤服事主、服事人,即使她自己在困

難中,她照樣尊主為大,像聖經中的馬利亞一樣,把自己完全獻上。像這樣一位

愛神愛人的傳道人,願神堅固她手所做的工,讓神自己的教會---畢士大,在這個

世代中做光做鹽!                                                     

      

台長: 葛瑞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苦難中的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信不信由不得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