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0:40: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沉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時我能好好休息一陣子?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從下了決心走上另外一條不歸路時,我同時也發現自己從來沒有真正的好好休息一陣子;
不論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自己,我一直在努力,
即便我會受到傷害,但我依然咬緊牙關撐著...
雖然一直欺騙自己我總有一天會停下來的,
但自己仍然在生命的河流中載浮載沉,

不曾問過自己,我到底在追求什麼東西,
是幼年的天真與單純?還是過去那段神傷與意義?
我一直試著停下自己的腳步好好想想,但卻會一直沉浸在回憶中...

在那個下雨的深夜,我在醫院徹底崩潰,我無法接受死亡的事實,
在那個濛濛的清晨,我在靈堂跪了許久,我試著告訴他我來了。

我多想在閉上雙眼後再次甦醒後,ㄧ切能夠不一樣...

我真的忍受不住了嗎?我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放掉這些遺憾和悲傷,好好睡一陣子,

也許我能在夢裡與你們說說話,也許我能在看到我沒體會的未來。
總是在深夜的陪伴中,孤獨的...
不怕寂寞,如果這是適合自己的話,

如果這樣就能沉睡的話...


台長: forget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