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08:38:3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get的入伍訓日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伍完都那麼久了,我才寫這些是不是太晚了呀?
不過我想這段日子的確是我生命中值得細細回味的回憶...
該從哪開始ㄋ?
我想從我入伍時待的入13連隊的長官開始,現在就讓我來慢慢介紹,這些曾經讓我恨之入骨,卻又蠻風趣的班長、排長們。
首先就從我的班長開始吧!
我的班長外號叫老陸,他ㄉ名字還蠻藝術的,我真的問他:報告班長,班長的老爸是不是寫武俠小說的?不過我想可能會被電到死吧?(基於國軍保防規定...開玩笑的,只是我得保護別人的隱私)
不過老實說...我入伍兩個月,看到他出現的次數我想可能用十根手指頭算就夠了,因為他奉行著"有假必放,有事就做"的最高法則(意思就是常常不見蹤影,跑到不知道那個單位跟人喇賽)
不過他人還蠻好的,雖然我待的連是最苦的幾個單位之一(當我說我是13連的,我同學都會說:挖~那應該不是人待的吧!),不過我們班還讓人很羨慕ㄉ說,因為班長從來沒有對人隨便大小聲(可是要是讓別人告狀,我們晚上都會死的很難看),而是直接跟我們說我們哪裡錯了,要我們改進。
可能是他很少出現吧?他每次上餐廳都會跟我們班的其中一個人面對面吃飯,"聯絡"感情,事實上...才怪勒,他只會讓我們在要笑不笑的忍耐中度一餐,因為...要是笑出來就會被排長電:笑勒,是不是過的太爽了,散漫!後來...我們班坐在一起後,這種狀況就更多了...班長有一次說:我是不是帶到一群智障,一直笑一直笑,開玩笑...那是你動不動就耍冷好不好
我跟班長感情還不錯,雖然他很少出現,但他很關心我們。看他午休後還會幫我們抓鴿子就知道了,你沒看錯,抓 鴿 子。
那時我們正把握午休時間補眠,當排長宣布要集合的時候,我剛要起來就聽到我上舖的同學驚嚇的聲音..."x!那是啥玩意,"我一張開眼,看到了一隻鴿子在我們寢室逛大街(直到現在我也想不透那隻鴿子打哪來的)。我和同學面面相覷,總不能抓著一隻鴿子去集合吧?在一陣西班牙語跟中文的交雜聲同時(嗯...我入伍時有一段時間是跟兩個外國人住在一塊)我班長剛好進來...
"挖靠~現在入伍生是不是太餓啦...竟然抓鴿子進補耶!"
"報告班長,不是"
"那鴿子是那來的?"
"報告班長,入伍生不知道"
"不知道?你們寢室有鴿子你們會不知道?把它抓起來!"
後來一場人鴿追逐戰就開始了...我們穿著迷彩服,跟個白吃一樣在寢室追鴿子=.=
而且後來還真的抓著鴿子去集合,只因為班長說:想要在寢室養動物嘛...當然要帶它出來蹓蹓押...
什麼叫蹓鳥押,這才是真的蹓鳥,學著點。
這是入13連十不思義之一,"鴿子現身"
下次讓我來介紹入13連號稱最賤,最搞笑的班長
竹 節 蟲

台長: forget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