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20:23:23|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te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terday is a very . . . . . .

  very沙小掰不出來~~

  暑假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半~~在痛苦的考試的糾纏中~~

  話說下禮拜就要聯測 . . . 所以我才在這邊烙英文練習練習

  還好放假後兩三天就把暑假作業搞定~~要不然現在我可能哭著找媽媽

  昨天阿~~在學校打球打到七點多~~天色暗下來才驚覺

  靠  現在不是鬼月嗎

  今天不是黑色星期五嗎

  還好我有星狗陪我走過那段漆黑的小巷~~(上帝爺爺我會怕黑XDD)

  不是說晝長夜短~~長也給我長到晚上七點阿~~

  話說黑色星期五還滿不常遇到的咧~~是不是要慶祝一下(萬歲XDD)

  這分組班~~對我來講還算滿新鮮的~~

  但是還是期待看到更完美的932啦~~~~

  I believe . . .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 . . . . .

台長: ﹋╔撒旦♂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HIGH〞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