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21:53:02|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單純滴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閑ㄚ~~

  (就算有很多事也不想打出來因為標題說了這篇很單純XDD)

  雖然不打那些有的沒有的看到了會想吐的話不是第一次

  但不習慣就是不習慣XDD

  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這種把情緒抒發在文字上面的習慣呢?

  這問題不可考 . . . . . .

  不曉得該打啥

  雖然我是隨便逛逛不小心逛到自己PC心血來潮想打一篇有意義的文

  但打不出來就是打不出來XDDD

  好吧講講段考

  這次的段考跟上次一樣無俚頭

  是看不起我們學生嗎

  考試在禮拜五跟一

  中間的兩天是怕我們沒能耐考出不讓學校丟臉的成績就對了

  但那些沒能耐的人就是沒能耐XDDD

  這次考試也是沒什麼在看書啦

  (如果成績有個470或480純屬意外OR巧合XDDD)

  我指的沒在看書是說大家在看的時候我沒在看

  大家不看的時候我拼命看XDDD

  但話說回來我沒事提這個幹麻

  最近真的閑到發慌 . . . . . .

  講講最近的政治吧

  算了不談有顏色的XDDD

  (某:那每天在學校的黃色怎麼說??  我:干你屁事ㄚ大嬸!!)

  來講講最近的天氣吧

  晴時多雲偶陣雨 . . . . . .

  多雲晴時偶陣雨 . . . . . .

  偶陣雨晴時多雲 . . . . . .

  偶陣雨多雲晴時 . . . . . .

   . . . . . .

  X!我到底是要打什麼!!!

  ㄚ想到了!!!

  講講最近生理期的狀況

  好久沒有來了 . . . . . .

  X!我到底是要打什麼!!!

  好好好先靜下心來

  來講講快放暑假的事吧

  要放暑假了

  妳不要走~妳不要走~~

  這次沒有什麼很大的 . . . . . .

  因為是說真的 . . . . . .

  不知不覺又變的不單純了 . . . . . .

  這段看不懂沒有關西

  因為如果你看得懂你就可以去玩股票了XDD

  反正就是不准走 . . . . . .

  這篇打的瘋瘋癲癲的

  天氣熱心浮氣躁嘛(這跟瘋顛有啥關西?!XDD)

  厚管它的

  反正結論就是不准走

  關關待在我的聖域

  關關待在我的身邊 . . . . . .

  (怎麼最後又不單純了啦XDDD)

台長: ﹋╔撒旦♂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每次亂點都點到我XDDD
此分類上一篇:晨 . . . . . . 沉?

老妹
這篇很白痴耶...

看到生理期那裡 整個超想笑

不過看到後面 突然絕得

你真是個沙文主義的男人

真的很愛她喔...

我也會幫你祈禱她留下低!!!

為了我寶貝的幸福 你要加油啦!!
2009-06-21 19:26:41
版主回應
不錯喔 . . . 懂我的點在哪 . . . . . .

我收放的時間很奇怪吧 . . . 總而言之謝謝妳啦!!!
2009-06-23 20:36:39
鼻涕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討厭這個錯號=
好吧

生理期這個梗 不知道用過幾百變了你

然後

最後那個關關呆在我身邊那個= =

到底是關關 還是乖乖 我問你先生= =

好吧算惹(((((

反正 最近很不高興

已經快要笑不下去了..
2009-06-28 01:14:26
版主回應
妳沒有笑到喔 . . . 可惜ㄟ . . . . . .

不要在不開心啦 . . . . . .

難過的時候 . . . 就算是騙自己的也好 . . . . . .

記得老爹說的吧 . . . 給自己一個微笑 . . . . . .
2009-06-29 12:4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