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4:46:52|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珮天才 ], 語慧宝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她可愛嗎?
  她是我的棒客娘
  我愛她,她愛我
 
 ﹊﹊﹊﹊﹊﹊﹊﹊﹊﹊
 語慧宝貝,
 
 你答應我的 ..
 
 [ 愛我就不可以難過 ]!*
 
 我不想看到妳難過‥
 
 看到妳這樣我好捨不得,
 
 妳說妳不難過?
 
 我知道你很難過你只是在撐
 
 妳恨她?卻又恨不了,
 
 她對妳來說很重要對吧 ..
 
 她會打電話給妳,
 
 叫你早點睡之類的‥
 
 都變成妳的習慣性了!
 
 妳愛她,愛的好深ˊˋ*
 
 所以看你現在這樣 ..
 
 我也好難過?我會陪妳
 
 我會陪你走過這個時段
 
 宝貝,
 
 壹個大微笑算甚麼?
 
 眼淚掉落才叫真實。
 

台長: 啊珮ⓝ意婷♥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慧慧噎 ﹡
  :)` 這個微笑給妳,
      不可以擔心我噢!

  那,我會把難過全部哭出來的。
  我,不要在勉強自己要撐下去。
  妳,的肩膀要一直陪我渡過哦。
  我,看穿了是她變心不愛我喏。
  哭,會讓我好過一些的 ‥



  習慣性、 有天還是要擺脫的..
2006-11-19 15:0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