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3:43:52|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婷女王 ), 這是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畢旅時拍的_
  因為我很愛
  所以語咩拍=口=
 Ps’
  
  各位寶貝,
  掰掰啦_
  我要消失了=ˇ=
  沒拉,我電腦壞了
  你問我為什麼現在會出現?
  我也不知道一.一
  有網路,可是網頁跑很慢,
  有網路,可是及時不能開
  所以我打算拿去回收場回收?
  沒拉,要拿去給表哥休休看吧!

 ………………………………………

 ♥珮寶貝芽,

   這幾天你要乖芽!
   我不再記得要想我噢=口=

   別說對不起,乾賀?
   真不乖,什麼叫沒關西芽!
   你本來就要乖一點了
   唉芽芽,
   誰叫你是我寶貝
   誰叫我是你心肝
   她說什麼就別管他就好了
   不然是要吵到什麼時候結束?
   對拔ˇ
   所以.. 你要乖一點噢,
   記得要想我耶xD"

 ………………………………………

  〖 等待是什麼? 我不懂芽 〗

   如果*

   再怎麼努力也見不到你‥

   那麼,

   我的思念只是在憑弔過去。

 
 ﹊﹊﹊﹊﹊﹊﹊﹊﹊﹊﹊﹊﹊﹊﹊

 好些月過去了..
 直到現在,我才學會珍惜
 珍惜著你曾經給予的種種
 珍惜著你給的溫暖及關懷


 思念,
 是手機裡累積的未接來電
 思念,
 是習慣靠在身邊的體溫
 思念,
 是發呆時對著天空呢喃的名子
 思念,
 是輕易能被一首歌騙走的眼淚
 思念,
 是路過玻璃櫥窗撇見的孤單倒影

 現在迷失再想念一個人的寂寞裡
 恨當時忽略了最深刻的情感,
 原來早在不知不覺中存在再空氣中,
 只有當你再出現我的面前時
 我才能看清楚思念的輪廓
 只有當她說你的懷念的時後
 我才能了解你放的有多深的感覺

 習慣身邊以有你的溫度
 習慣身旁環烙你的氣息
 習慣手上有你牽著的手
 習慣你問我一句, 妳冷嗎?
 習慣你在電話要我當個乖小孩
 習慣我認為自己不存在這世界時,
 有你告訴我,你想我。
 你曾給過的愛情,在尚未綻放奪目光芒時,就黯然失色。
 而這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在未來,還是會變曾經的嗎?


  ̄﹊ ̄﹊ ̄﹊ ̄﹊ ̄﹊ ̄﹊ ̄﹊ ̄

 昨天去荷馬家=口=
 跟荷馬聊了很多是噎,
 可是最後知道很多是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怎麼感覺忽然變的很不想說什麼
 更不想太接近任何人了呢?
 畢竟* 那些話實在有太多的影響了
 珮瑩寶貝芽, 我現在好需要妳好想妳。
 世界變的太虛偽、太防備了 _
 請很多人,將心比心可以嗎?
 妳有妳的立場,我也有我的顧慮
 請不要隨便懷疑人,有證據拿出來再說 ..
 這不是囂張,只是一種自我保護
 就像你要保護你的誰一樣‥
 
 荷馬寶貝芽,
       謝謝妳。

  ̄﹊ ̄﹊ ̄﹊ ̄﹊ ̄﹊ ̄﹊ ̄﹊ ̄

   只剩一句話,

          早
          之
          如
          此
            何
            必
            當
            初
            ?

     對朋友說太多,太信任
             也是一種錯?





 呵 ‥
 友情也忽然變的可笑起來

台長: 啊珮ⓝ意婷♥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呆//*
看起來滿滄傷的!!

噢! 你的心 傷痕累累 我已看見了!!

來芭!! 投入老爸的懷抱你 我給你溫暖XD

我悄悄的來~

又響叮噹的走~
2006-11-20 00:27:18
阿呆!
看起來很滄傷嘎!!

噢!你的心傷痕累累 我已看見!!

來芭!!投入老爸的懷抱裡芭 我給你溫暖XD

我悄悄的來

又響叮噹的走
2006-11-20 00:3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