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37:19|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伴的日子,第二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網誌的時候
必備以下幾樣東西…

.電扇(不用多說明吧)
.時鐘
.相片

以及最重要的...
.家齊的網誌..

是我都會搞混先後的意思
天阿記憶力大為衰退


可是不會忘記妳們的恩亨(笑)





有這麼一段對話...

我:「妳記不記得第二天早上去了哪裡?」
雨鑫:「和南寺。 而且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妳昨天也問我這個。」
我:「真的假的!!」
雨鑫:「妳昨天問我 "我們是第幾天去和南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9

早上4點,手機在耳朵旁邊震動準備唱歌
記得是快一點才睡的吧


老實說有幾秒鐘恍了神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覺得自己很白痴

在心理交戰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起床
好吧好吧只好勉強離開棉被

結果───
前一天走了幾公里路的報應全部堆積在膝蓋上
真的很痛哪




大家都默默的整理一下就踩著晨光走在花蓮的街道上
涼涼的
一群人像晚上沒有回家的小孩一樣亂晃
其實看的出大家沒睡飽的疲倦還有搞不好有起床氣的火藥味
還偷偷確認一下自己沒有在夢遊...



為了日出我們鬼鬼祟祟的從後站的小門進去
走阿走阿 忽然有一堆狗
原本搖著尾巴看起來很無害

走到一個地方,忽然全部叫了起來
很明顯就是在警告我們不要再往前了ˊˋ

一點都不想體會被狗追的感覺加上大家好像都穿短褲
只好帶著一點害怕一點不爽離開

在路邊晃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看日出
坐在欄杆上一堆人把花蓮火車站的屋頂當作地平線
有點好笑
真的很青春哪

畢竟
妳有多少機會可以跟妳的高中同學一群人清晨坐在遠離家鄉的車站的欄杆上等日出?

沒有嘛!!



所以其實沒有後悔爬起來
只是倒回床上的時候到也是一點猶豫都沒有。





早上八點
早餐是7的三明治加上我也不知道杯子裡裝的是什麼
(聽說是綠茶)



嗯和南寺是第一站
對它實在印象不深很明顯吧....



丁:「欸我們要去看大佛。」
我:「我也要去!!」
丁:「限妳一分鐘內跑上來。」


有一種在玩極限體能王(或是富士海筋肉王)的感覺
可惡的丁ˋˊ



一直往上爬
到了佛旁邊之後不知不覺冒出的第一句話:
「每天自己在這裡看海不會很寂寞嗎?」



(颱風來的時候很可怕吧。)

可是祂的景色真的好美
有風
坐在那個位子
真的一切都好渺小


試圖跟門下面的小孩們打招呼
沒有一個人看的到ˊˋ


中午去吃一家(我覺得拉)挺好吃的餐廳
:D好滿足


先去一些景點
比如說橋
或是另一個步道的入口

冰很貴!!





然後就去!!海邊!!
本來以為會有沙子那樣可以去海裡泡的
結果是岩岸
坑坑洞洞有奇妙藻類的那種
噢還有會跳的魚!


腳在海水裡的感覺好舒服
可是滕壺好刺

有可愛的躲在殼裡的生物

還會打招呼喔!!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能在水裡待這麼久
純暄的拖鞋已經變成這樣子了..


探索奇妙的水窪



海邊真的很漂亮

一條道路可以通向山脈



也通向海洋









[待續]

台長: 喵果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姓丁的丁允
&quot還偷偷確認一下自己沒有在夢遊&quot
我喜歡這句(笑)


我要說的是好後悔沒去ㄚ(泣)
2008-07-07 11:16:20
版主回應
來不及了(指)
呵呵=ˇ=


很白痴但是我真的作了= =a
2008-07-07 20:21:30
ntmam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00:4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