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2:30:3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4 蝙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經意的看到真諷刺
聽說造成了風潮
這一層透明的老皮
其實很堅韌的妳信不信

---------------------------------------------------------


剛結束瘋狂削弱心靈的可怕tone練團就打開電腦


現在滿腦子都是惱人的音調

還有不對拍的兩支吉他



然後現在打網誌

龜會說:「妳英文讀完了嗎?」
丁會說:「要寫數學拉。」
社長會說:「學妹要練吉他。」
老爸會說:「阿妳不是要段考了嗎?」
老媽會說:「妳到底還想不想考大學?」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會說
有好多好多的事好過打網誌




是阿我是不分輕重緩急的白痴
嘲笑或是辱罵都可以我都接受的


嗯我都會試著接受的
─────────────────────────────

丁說
如果A在情人節送B禮物
B在白色情人節反送A禮物

那就是要接受對方的意思。

她說這是佳宇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生長了
逆趨光性的病毒活躍了起來再落日的時候
放肆的繁殖在晚鐘的庇護下



我們披著夜色出巡
黑暗的天空是我們巨大的小丑服
人工光源與笑容是黯淡了的炫麗的妝
滿臉都是看不見的喜悅的顏色



黑深深染入皮膚與肌理
微笑的月亮之下我們都變了型
趴臥在地上匍伏前進
偶爾被驚醒是路過的被等待的人的跫音



相依進食著沒有光源的室內
悄悄的說話害怕寧靜消溶
生長在桌上的植物是假的呀
沒有人的電話也只會兀自的重複著同樣的節奏
巨大的木櫃裡裝的不是屍體
是我上一次前來時乾枯的靈魂的皮



而夜晚本身不過是一場美麗的夢境
太陽起時細菌會崩解
焚燒成一道道紅色的不會流血的線



深深的沉重的夜幕矇著雙眼
我們看不見
也不能被看見



可是在夜深了之後
夢就會醒
醒來之後夢裡的一切都是可笑的鬧劇
我在謝幕時開朗的笑出了聲音
小丑的妝是洗不掉的
小丑的妝是不能配上悲傷的
那會有毒 那會致命



妳欣喜的跳入悉微的晨光
我在陰影下望著妳
與時間一般黑的是妳從容的眼
烈日之下妳依舊生存而病毒沉睡



那會是我完全無法企及的世界
而妳愛上了陽光的溫暖
那是花朵適合綻放的時刻
它沒有香味
卻閃爍著妳們的愛
我夜夜等著妳易了容的思緒歸來



(說完就不說了呀
知道嗎
這是不該被知道的呀
明白嗎)



拍動著翅膀在夜裡繞著光源飛行
而那溫度注定灼傷自己
我捧著可有可無的它倒吊在黑暗的角落
妳走遠了
我離不開陰影
我就是我自己的陰影
陽光會把我們分離



所以見光死
這麼殘忍也這麼血腥



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呢
甜味總是會竄入鼻腔再鑽入大腦造成當機
我留了五滴眼淚去紀念大喜大悲的自己
面具帶久了會在臉上生根我相信



而我並不能遷怒於她
那很不公平
而我也老早就下定決心
可是悲傷還是來的很不爭氣



然後她還安慰我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掩埋痛苦很快
等它分解卻很難



睫毛刺進眼裡吧
我想這是流眼淚的原因
陽光在身上留下了明顯的疤痕
而那並不榮譽



所以行潦之上天雨之下
只有一雙足跡

台長: 喵果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