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0:33:27|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 戀愛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它們共同追求的
只是一絲熱度
也許我們也和它們一樣
無止境的扭轉自己
卻始終跨不出腳下被分割隔閡的的土地
___________________
很後悔沒有記下一禮拜的趣事
現在都忘的差不多了..
唯一記憶猶新的只有妳
喔不
妳應該依舊是 現在進行式

隔著一片操場海 我們
在這裡 
遺世而獨立
不就像這樣嗎

快樂是我們的中心思想ˇ
大笑是我們的共通語言ˇˇ
團結是我們的生存方式ˇˇˇ
氣質是我們的最佳代名詞ˇˇˇˇ

熱食部好近好近
合作社好遠好遠
對校園還有迷路的可能
沒關係 這裡有妳們
熟悉這裡就夠了

相某魚說的 混熟的感覺真的很爽哪~
喔喔喔 同學們~~
讓我們ㄍㄡˊ在一起吧ˇˇ

轉頭不再是不友善
現在我們是朋友嗎(笑)
很高興認識妳ˇ

一起粉刷了牆壁ˇ
白色無怨無悔阿阿
能夠跟大家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真好ˇ
以後還要這樣喔(笑)

然後阿然後
我們開始認識了ˇˇ
哪天回過頭來
這應該就是故事的起點吧

妳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我好喜歡看妳笑喔ˇ
同學~妳一定要這麼可愛嗎~~
我好想捏妳的臉阿阿
喂,我愛上妳了 哈哈

今天考唱歌~~
看妳在練~跑去偷聽了一下
很好聽呢~~
今天輪不到妳真可惜阿ˇˇ
那首歌是唱給妳聽的 哈哈
雖然我忘詞了=ˇ="

心如平原走馬
易放難收
妳怎麼會是綠草綿延整座山頭
而我 不願被拘束於樹下
我想看清這草地的全貌
包刮那些最深深深處的地方

我很想知道

妳會不會在知道之後遠離我..

我好怕 真的

別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系
超感謝你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 Love (Love x)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你是空氣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但是也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 Love  (Love x2 )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未來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 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 Love (Love x2)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台長: 喵果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甲
我想你對<妳>的感情令人羨慕
真真切切
你是否表達過你所有的情感?
透露出你的心情?
對任何人...
2007-09-14 23:03:12
版主回應
恩 首先
很感謝有人讀我的文章

其實我似乎從未 表達自己真切的感覺
也許是源自一種莫名的自卑和懦弱吧
始終害怕丟出去之後會失去更多...
所以卻步..
我只能躲藏於文字中(雖然我的文學造詣實在沒辦法詮釋更多..)
然後幻想某天那個人會不小心路過
揭發我的真心
這樣也許一切看起來就不會太刻意吧

(有沒有廢話太多= =?)
2007-09-15 01:16:16
我不是小丁
沒有去嘗試
怎麼知道結果
人生就是這樣
受一點傷又何妨呢?
2007-11-15 23:09:19
版主回應
真巧 我也不是小丁

然後然後 怎麼忽然回這麼久遠的一篇文
總而言之還是感謝:D

然後
妳讓我想到張曉風的一句話
哈哈哈

也對
要一顆保存完好的心 有什麼用呢
2007-11-16 21:3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