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2:07: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d ro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色,

又是紅色




沿著垂直於夢與承諾的繩索上攀
握著信念的掌心滿溢夕暮般的血管與垂吊的皮
模糊碎爛的肉榨出苦澀微鹹的鮮紅黏液
滴於臉上成微笑的丑角的妝



窪地內聚集著恐懼與膽怯
頭頂的黑暗中傳來蔑視的訕笑狂妄
回聲響在寂寞的空廊
落石包覆著明顯的敵意一一砸下
笨拙閃過後依舊遍體麟傷
僥倖通過洞口卻遺失了被尊重的理由



正向力向下作用於腳踝
勉強踏出步伐只留下散亂足跡
摩擦力產生在傷口上方
劇烈的疼痛令人麻木失神
而跌倒就在此刻發生



放不放手都無法前進更多
墜不墜落都是擊地而亡
滅絕之後歷史只是白紙黑字的別人的記憶
烙上弱者與失敗的印記
張嘴抬頭欲吞食冠者喜悅的殘渣



堅持在空中擺盪
一眨眼上方空無一物
而究竟是什麼支撐著現實與重量
聯繫著夢想與雙手的除了距離
應當還有其他的理想以外的緣由


卻在明白毫無藉口後戰戰惶惶
懷疑 阻礙 差異 反對與懦弱的實踐力
崩解與生成在每一個淘洗的當下



明明一無所有 為何如此沉重

雙手攤開後惡夢一場
那麼煎熬與犧牲都成了煙霧散去
投注的時間無法要回是該停止或者繼續
這賭局沒有勝算的時候
該不該甘心收手
收手黯然離去



可是溫暖從黑暗中發著柔和的光
多次的幫助之後該不該負起不懈的責任
走到這裡該不該回頭像那些滿地殘骸
屍骨無存之前都還不會太晚



如此之後怎麼說明信誓旦旦
我無法承受辜負妳以及她

幾個晚上相擁而歌卻將遠在天涯
沒有未來的路怎麼不迷惘
相對無言如何不淚千行



而我不願丟下妳
當我見到她依舊等候
這一次
我答應了為妳負責



如果有天會走到叉路
那在那之前燃燒完全部火光吧



而妳願否代我表達
當拙劣糾結著妳的喉
無能纏繞著妳的舌

而靈魂卻依舊沸騰的時候



妳是否還得以開口


開口為我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願做牛尾

那會一生擔憂自己的存在與否是否重要

而雞首又談何美好

張大眼睛看到的終究是柵欄中的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妳。
毫無理由的包容我哭泣
安靜一如往常 黑暗一如往常
適合死亡發生一如往常
沉澱著安全感與寂寥與牆

讓我不由得的振作了起來

謝謝妳。
讓我毫不猶豫的回頭說



而這是不是一個母親的模樣



______________
謝謝陪伴
你也需要相同的溫暖吧在這樣寒冷的夜
信賴與給予
就是熟睡在身邊毫無防備:)

台長: 喵果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