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1:24: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人可以自己選擇要做什麼夢 那你會想夢些啥東西?

我的夢 每次都摩模糊胡的 隱約像是有些什麼 醒來後

卻發現真實以叫醒了睡夢中的自己 無論是惡夢 春夢 還是奇怪的夢

大家都說 會作夢是潛意識的反映 內心深處的吶喊

還記得 前幾天 我夢到和怪獸很接近 我就在他旁邊而已

絲毫就那麼快要貼到臉的距離 那一刻 時間彷彿停止了

我也忘了內容是什麼 只曉得這部是我第一次夢到他們五個了

只是對怪獸的感覺特別深 這種事只能幻想

自己也沒資格去擁有那麼聰明 幽默 有才華的他

對我來說 這種夢 才叫幸福 不過 很遙遠 不切實際

其實我也夢過伊些古古怪怪 曲折離奇的夢

小的時候 記得有個令我很懼怕的夢 他的背景音樂是[雨夜花]

那個場景 好像是我被綁架了 還是我被作掉了 怎樣..我也忘了

反正每次我都會從睡夢中驚醒 而且很多次

令我印像深刻 倒是現在 比較少有那些怪夢就是了

白日夢 我們有理由去做嗎 空想 虛幻 到最後是破滅嗎 我也不知

名叫迷的七彩泡泡 再我的世界裡大小不一的充斥著

殊不知何時會幻滅 化於空氣之中

未知數 未知...........

現在是凌晨一點多 願我能有個好夢 GOOD NIGHT



台長: 孤寂搖滾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