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0:35: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從阿姑升級為乾媽的淑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阿姑是個很可愛的人喔 在公司裡我最喜歡和他同班了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她勒 不知道ㄟ 可能是因為有媽媽的感覺吧

阿姑雖然沒有華麗出眾的外表 可是卻有一顆溫柔善良的心

沒有化妝的時候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看不出來她是誰

有人絕得她不好看 可是在我心中 她卻很可愛

某些人光是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 確是表裡不一 又有什麼資格去談論

別人 不管他們怎麼說 我最喜歡阿姑嘞

每次阿 我無聊的時候 都會去土城找她 如果幸運的話

還可以摘草莓吃喔 那是很快樂的 跟阿姑在一起

可是當我了解其實她是很辛苦地在維持一個家庭

是犧牲嘞多少的青春 花費了多少的血汗 就和我的家人依樣[尤其是我奶奶]

是多麼辛苦 可是她還是默默承受 甘之如飴

這是我要和她學習的地方 還有阿姑的講話方式 獨特的幽默

也許不是許多人能懂 很慶幸我可以參與 像可愛的企鵝體型

有時向伊串葡萄的髮型 她的制服裙子總是太緊 也有點短

老是愛喝冰的綠茶 一直跟她說喝飲料不好 可是她還是照喝不誤

真是.... 她的頭髮多的長的可以去跳一種原住名的甩髮舞

不綁起來的時候就像一個XXX[要消音 哈] 披頭散髮的 NONO不行

很有愛心 ..........我要和阿姑作一輩子的朋友

相親相愛 YH 珍貴ㄋ 這是除了我最視為重要的親情以外

更加珍惜的一種情分 難能可貴 要常常笑口常開喔

台長: 孤寂搖滾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