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0:55:18| 人氣25| 回應1

嗚~畢旅結束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ㄉ前一天晚上

就已經High到快睡不著

硬逼自己睡覺

結果只睡3ㄍ小時

說到飯店

那家ㄉ隔音設備實在有夠爛

而且我悶那天還出事

這樣也算五星級ㄉ

真是笑死人

以後打死我也不會ㄑ那家

害ㄉ我只睡不到ㄍ2小時

這兩天加起來也才睡5ㄍ小時

一回家

就睡12小時才起床

 畢旅ㄉ第一天晚上

我悶打電話過ㄑ鬧男生

只不過變ㄍ聲音

這樣就認不出來

還虧我悶同班2年多

祿祿ㄉ聲音最好認ㄌ

晚會ㄉ時後

看著男生把祿祿

裝成那樣

真ㄉ很好笑

還有把晴吵起來

真不好意思

 

一想到在過8ㄍ月

就要畢業ㄌ

還真捨不得

 

我悶班出ㄑ玩

還市像平常一樣那麼吵

這樣才像311

不過我悶班ㄉ領對超正ㄉ

 

第二天先到ㄌ野柳

之前不是新聞報導說女王頭快斷ㄌ

我看在撐20幾年也沒問題

真ㄉ很想把那女王頭给打斷

我悶班導還有小嬙

也被我悶拉下來唱歌

在回家ㄉ路程

全班幾乎全倒

 

到ㄌ六福村

全班就急著要ㄑ玩

許多遊樂設施都故障ㄌ

真ㄉ好討人厭

 

回到家

我ㄉ腿簡直要酸死人ㄌ

隔日幾乎癱瘓在床上

 

台長: &小鈺&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