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2:23: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原 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夜..我聽ㄌㄧㄍ事情**很傷ㄝ很痛..

但我能說什ㄇ..我悶是朋友不是ㄇ??

我能做什ㄇ??不就放手罷ㄌ..

對不起..我很爛***ㄝ很笨...

我真ㄉ很爛//**不知怎ㄇ把握來ㄉ機會..

而放手讓他離去 ~~ 說我不懂**---我傷ㄉ比誰都還要深..

朋友我能對他做什ㄇ?? 不能*---因為妳是我朋友..所以我放...

但請你好好珍惜**我不想要你去傷害她...--..

畢竟她被T傷害過...所以我不想讓她絕ㄉT都是這ㄆ冷血ㄉ..

不想她在被傷害ㄌ**請你好好ㄉ保護她----

雖然我不能說什ㄇ..但我唯一ㄉ要求就是:

對她好...不讓她受到傷害..就算她得到ㄌ傷害..ㄝ請你幫傷害降到最低

常常陪她聊天..不要覺ㄉ煩**ㄝ不能傷害她...要多多關心她.**..

對他要有包容心**...愛心...關心**...這些很重要**

總歸一句**....好好珍惜...不要讓她傷心***要是讓我知道你讓她傷心..

接下來我會對你做出什ㄇ是我不知道**..就算用ㄌ這條命*..ㄝ要跟你拼ㄌ**

畢竟我不傷讓她受到傷害**我要你給她幸福過樂...安安靜靜ㄉ陪在他身邊*

心情不好時安慰她..傷心時包容她**如果你很愛她...請你必須做到**

不然做朋友ㄉ我會跟你絕ㄌ這段友情..還會做出一些你意想不到ㄉ事***

請用心對待她***不要讓我知道你欺負她...

兄弟ㄉ我把話說到這..要怎ㄇ做你自己清楚ㄉ狠**....

台長: pretty E ☆T I N 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