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23:52:24| 人氣2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建中校慶.成功舞會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6 (六)

 

早上ˋ

6點多起床ˇ

結果還是7點出門

捷運上遇到宜婷大 XD

到中正竟然只有高高一個人..

時間來到45分

50分竟然只有婉婷加入ˋ

不是約50分到嗎= ="

集體遲到是怎樣= ="

天氣很涼 風很大 沒人擋風..

好冷 =_="

 
情侶鴿子(?) 也一起吹風

竟然就這樣讓我們4個吹冷風等你們ˇ

 

8點ˇ

一批接一批出現

靜如姊姊到了..

開始練習ˇ

9點ˇ靜如姐姐要走了

並囑咐我們不要練太久了..

結果..就這樣不練了 XD

結果..就只練了1個小時= ="

 

然後大家就分團了..

建中團的好像是10個人多而已ˇ

中山比較多?

然後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建中了= =

能說多吵就有多吵..

看我們路上多吵ˇ

好險沒穿制服 XDD

 

到了建中ˇ

再次分團ˋ

大家都去找同學!

所以當然我跟白痴走一起..

然後我們去了3個班..

結果沒看到半個人= ="

而且我們太早到..

沒看到什麼東西在賣..

好ˇ我們看到烤布丁了 XD

 

這是一個笑點...

 

 

然後我們又亂晃了

 
這種遊戲要我們怎麼玩= ="?

哎呀呀

 

 

然後聽到廣播大隊接力..

然後因為實在是太明顯的??

我一下就看到翔小了 =口="

可是白痴她看不到= ="

角度的問題吧=ˇ=~

話說ˇ白痴一直說紫色的第2棒是她同學= =

可是我們一直沒有聽到他們的班級..

唉ˇ註定你們不能相認>O<"

 
翔小加油ˇ

哦ˇ我忘記他們是第幾名了?

第2?

這樣哪叫慢慢走阿>O<

可惡ˋ看得出來都沒在練習

可是每個人都跑很快..

男生都這樣><"

 

然後第二組的有智鴻他們班..

可是我們怎麼看都找不到他= ="

聽說他有抓頭 不知變得怎樣ˇ

竟然沒看到ㄚ..

說不定他沒跑吧..

再來是學長的..

我們看了一下ˋ

 
這張捕捉的很好吧XDDD

林芝說

他的目的是嚇阻對手 XDDD

 

然後又亂晃ˋ

然後我們進了一間教室..

那的學長在解說

好棒

在為大學作準備吧~

那個青蛙是很可愛啦~

可是我不敢抓..QQ"

林芝抓了 就是這樣=ˇ=

 

出來後社團開始表演了ˇ

林芝為建熱的鼓手high..

還偷學人家的招數XDD

說真的..

觀眾都不high..

就覺得台上的人很可憐..><"

上半場結束ˇ白痴回家了

我一個人晃呀晃ˇ等下半場

嗯ˇ為了建舞~

開始ˇ我搶到前面去了=ˇ=~

建流唱的都很好ㄟ 我覺得

劍道社ˇ

好棒ˋ竟然有這個社團ˇ

大家都有驚訝到~

 
好帥ˇpower~

 

建舞的表演是由學弟演出的

就是跟我們同一屆的..

 
好棒~

三種舞風都很棒ˇ

然後建舞的學長都是臨時演出ˇ

跟著節奏走~

好棒ˇ

雖然地板動作比較多..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

隨著音樂起舞~

真好ˇ

這麼的隨性~

 

 

結束ˇ

急急忙忙的趕往成功..

到了..

走過隊伍一次ˇ

沒看到糖糖

再走第二次

我們四目相接 我還沒發現= ="

是她對我笑= ="

下午2點多ˇ

我也加入排隊中ˇ

旁邊就是憲憲的隊伍= ="

真剛好ˇ

不過他們人也真夠多= ="

尤其是後來= ="

我的天~

 

排隊的時候ˇ

糖糖跟她同學去看某樂團表演ˇ

我在隊伍中睡著了= ="

而且好像睡的有點久= ="

她們回來ˇ買了土司..

後來我們又加入一個人ˇ

她是一個很有趣的人=ˇ=~"

 

成功舞會開始入場~

大家用衝的= =

糖糖她們竟然被擠了..

無言了幾下

好在進去後的位子還不錯..

算是第4.5排吧~

 

熱音出場ˇ

旁邊的旁邊的成功ˇ超high

從頭跳到尾~

明明就只是旁邊的旁邊..

我們這邊竟然都沒人在跳..@@

然後憲憲猛拍照= ="

 
這是憲憲的學長~

 

在建中的時候就發現我這片記憶卡

容量竟然只有32mb..

我無言了ˇ害我今天都不能錄了...><

 

結果我沒有認真在聽= ="

只是在幫他拍照 XDD

 

然後然後ˇ

後面都人一直猛擠ˇ

然後我跟糖糖被擠到很前面..

我看不到其他人了><~

第二排ˇ是個好位子

 

哦ˇ

我想起來了ˇ

有一個女生很白目ˇ

又不是我在擠 是後面的..

然後她一直跟我說不要擠ˇ

你x的..

怕擠就不要來舞會嘛ˇ

白目死了..

而且從頭到尾我都沒跟她擠開= ="

她根本從頭到尾都不high..

不叫不跳ˇ

我懷疑她是陪她朋友來的ˇ

她朋友整個就是high到翻..

怎麼差這麼多?

唉唉ˇ不要提這個人了 她不重要

 

 
北舞ˇ

 

學姐耶ˇ

可是怎麼表演的這麼短..

1分半..

跟昨晚的晚會  落差很大><~

失望了幾下..><"

 

 
八三夭ˇ

 

好棒ˇ

這個有high到ˇ

可是就是這個結束後就有點沒力了..

他們是曾經的成熱ㄟ@@~

好棒ˇ

 
他在害羞 XDD

好可愛~

 

唉唉ˇ八三夭結束..

我跟糖糖還有一個她同學離開了ˇ

糖糖說ˇ楊丞琳應該很無聊..

會嗎? 雖然我想看楊丞琳..

可是我腳快殘了ˋ站不下去了..

所以還是走了..

結果我們走的時候剛好在放煙火ˇ

我後悔了= ="

班聯會大陣仗送我們出門..

不好意思回頭..

早知道就先看完煙火的 >O<~

 

聽說後來也沒有low掉ˋ

不錯啦ˇ

 

怪自己沒體力吧 XD"

 

回家ˇ洗澡ˇ睡覺ˇ

 

 

 

 

台長: 緋〃
人氣(2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旭日


好學校都認識好學校的學生喔 ?!!

不是自己學校也能認識那麼多人 !!
2008-12-15 03:32:32
版主回應
= ="

什麼鬼ˇ

是國中同學ㄚ~

不是聯誼認識的啦 XDD"
2008-12-27 09:53:15
阿芝
哈 那張學長的照片你捕捉的真好 !!
2008-12-19 00:00:50
版主回應
XDDD

帥吼^o^~
2008-12-27 09:53:43
豚豚
你好久沒來喔!~
你玩的真開心
有點羨慕
2009-02-10 11:52:34
版主回應
去哪?

羨慕啥=口=

妳看起來也不錯開心阿
2009-02-27 21:2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