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0:59:59|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花東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一夜花東遊

酷斃啦!!

21號 凌晨3點出發

先去我朋友家載他們總共加我三個

先吃早餐~~

然後馬上開夜車出發!! 先裝好衛星導航 GOGOGO

因為只有我會開車 兩天我都當司機

第一天就加了1380的油 靠 是怎樣?



第一天行程要先去 清境農場 先走高速 再轉北二高

其實還滿快的

三個小時就到了

清境農場其實還好啦 很大歸很大 但是看什麼都要錢

但是 牧場有個養蜂的人告訴我們捷徑 去看山羊 SO 免花錢 溜進去

屌吧 ==

然後去清靜喝了羊奶 真的好喝 還有吃啥小 羊奶泡浮 靠難吃要死

不過買了一灌蜂蜜 真的棒 還教我們怎麼分辨真假

真的用打火機燒 他會冒泡蒸發 假的會燒焦因為有加糖

他還說真的蜂蜜連螞蟻都不吃呢!

因為真的蜂蜜是單寡糖 假的是多寡糖 SOSO 有增加知識==

然後 我們出發去玉山 看風景

一路上 靠靠靠真的美 超美超美

只是我一路上超暈 要開車 又會暈車 殘念..

四處拍了拍拍了拍就先下山 因為那邊溫度只有12度..

後來一路開開開 到了燕子口 八仙洞 一堆

燕子口超漂亮的 竟然岩石上會有成千上百個洞 雁子至少百隻 壯觀!!

後來 已經12點了 我們就逛去

花蓮 七星魚博物館 第一次知道柴魚製作方法

要用木頭去醺醺1隻魚至少要21天 超久

之後買了一些東西 又出發去七星海岸 雖然沒去玩

但是海真的漂亮 遠遠就看到兩種顏色 超讚!!

玩到三點 先回民宿

民宿老闆超好 房間整個超美 好夢幻 "輕景小築" 這間真的讚

1房 2床 可以睡四個 1晚2000超便宜 又有早餐吃

老闆整個很和善 又親切 介紹東介紹西 還叫我們一定要去看螢火蟲

長那麼大沒親眼看過螢火蟲勒!!

一踏進去房間 挖靠挖靠 夢幻夢幻啦

床是超軟那種 冷氣 電視都新的 超享受

輪流洗澡完之後先睡覺 晚上計劃 夜市 鯉魚潭 看螢火蟲 吃液香

睡到八點 下樓 老闆很和善的會說早欸 然後介紹我們去哪些地方玩

一句話 老闆人超好!!

之後先出發去吃液香 名子很怪吧!?

液香就是餛飩 只是台語發音 60年老店 叫了到送來30分鐘

妳就知道裡面是多爆滿...

之後出發鯉魚潭

整個黑抹抹的 但是還有人在划船 算妳屌...

後來就走走路 我發現地上有東西 好像皮帶喔

於是我就低頭看 好像沒啥

後來我朋友走在我後面 他就說 靠 蛇啦

我就跑回來 殺小??

結果近看 真的是蛇 他在吃青蛙 把他勒死了

已經頭都把青蛙咬下去了

超屌的

於是我跟我朋友就把蛇拍下來 超酷

後來我們去看螢火蟲

走20幾分鐘 鳥都沒有想說被騙了

突然一個亮亮的飛來飛去

真的螢火蟲欸

好帥好帥!!

心想才1隻 結果抬頭忘發現整片的螢火蟲

整個就是壯觀+肉眼的感動

真的 第一次親眼看到又近距離接觸

好棒阿 尤其實那邊天空好清

我抬頭望都可以看到至少40個星星

整片的 天啊天阿 喜歡看星星的不能錯過..

後來我們跑到夜市吃東西

聽說花蓮有一間 天下第一烤肉 很出名

一到攤口 挖靠20幾個在排隊 都拿號碼牌的

妳就知道多少人了...

我們也等了半小時才買到

真的很好吃 超讚!!

之後第一天 真的太累 11點了決定回家睡 就買了一些水果去民宿吃

我朋友那兩個豬 12點就睡死了


我看第四台看到1點才睡 我贏了 哈哈哈!!


第二天行程要去花蓮 遠雄海洋水族館

八點就起來吃早餐 收拾行李

一下樓 老闆都準備好早餐了


吃什麼!?

土司夾蛋 那麼普通嗎!?

沒錯..但是!! 裡面有兩片奇異果 兩片蘋果 蕃茄 蛋 土司

加起來 真的超讚的 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早餐!!

後來拜託老闆幫我們買海洋館的票

因為老板買便宜1百多

SOSO 拿到票 跟老闆告別後 馬上出發!!

遠雄海洋水族館!!

遠遠就可以看到摩天倫

壯觀啦!!

一進去 馬上跑去看海獅秀 小海獅會拿麥克風致詞妳信嗎!?

不由得妳不信...

整個酷

還會籃球 排球比賽 超屌的...


後來去看美人魚秀 是真的美人魚

酷吧

其實美人魚就是彿羅里達洲的水牛 水牛俗稱美人魚

當地人稱他為 鬼妖姬還是啥的 我忘記勒

原來海牛就是美人魚 SOSO

拍拍之後又跑到最上面的水晶城堡

因為有俄羅斯辣妹 = =

COOL

整個就是熱舞 每個都正 又辣

男的都超帥

表演超搞笑 笑死我了

後來開始玩

因為是第二次來 所以都玩 沒玩過的

跑跑跑 看到海盜船

結果我朋友跟他女友去坐

某某人嚇哭了 他還自稱大膽....X

哈哈哈 笑翻 整個臉就是 ~>囧

後來換我跟朋友去坐 雖然心裡滿怕的但是晃個兩三下就有點適應了

對面的臉整個超好笑 囧囧囧


XD


跑到燈塔拍照~ 炮塔拍照

海洋館拍照 超都稀奇古怪的生物

海獅拍照 海豚拍照

海盜船拍照 許願池拍照


整個玩到瘋 真的好好玩啊~~~~~~~~


告別海洋館之後已經三點了

然後跑到三仙台玩

那邊真的超美 有機會一定要去 超級美

我撿到一個像蝸牛的石頭 相似度90% 在我口袋 XD

有照片喔 改天PO

然後玩水玩了幾個小時

6點開車準備回家

發現太晚了

ㄟ害

後來整路我狂飆山路

295公里 6點出發 凌晨1點30分到家

妳就知道有多遠

打完這篇的時候 我剛回來 馬上上班

厲害吧

台長: 自由是生命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
強啊~~~~!!!!!
2010-03-30 20:1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