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1:22: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 01 /2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念我高中 快樂的日子

每天去學校 都是我開心的日子

或許 很混但是一個人都有一種過生活的方式

我們只是找到一條讓自己開心的路

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都互不認識



台南高中汽車修護科一年級

這個教室當初我找好久

我跟順峰 我的好朋友

我們導師 林晏旭

也是恩師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師

不太發脾氣 人又好 不只教導我們課業的事情

也教導我們很多做人處世的事情

我聽了三年 我的感覺是 書讀的在多在好 做人處世都不會 也枉然

課業 可以學習 做人處世 不是一天兩天就學的來的

老師 真的 謝謝你

我懷念我高二 偶然之下認識 美容 阿彭 店長 澤阿

那時候我們真的超好的

常常會出去玩 阿彭 美容 店長 要去上課之前都會來我家等

因為我家離台南高工最近 我又沒機車

所以當時都是阿彭 美容 店長 他們互相載我去

雖然很麻煩別人 呵呵

回想起來 真的好懷念 好懷念噢

高三 大家都很熟了

所以玩的更瘋

直到要畢業前夕 大家要準備 四技二專考試了

真的感覺有點緊張 為了這一些而忙

呵 我的朋友們都有考上學校

我落榜 因為我沒讀書 沒讀書怎麼會考的好呢!!

唉 所以我工作了一年 就考上跟我朋友一樣的 嘉南藥專

所以說阿 人真的要把握當下 別破壞了之後 才來後悔

高中 謝謝你 讓我度過很多開心的事情!!

台長: 自由是生命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